甘泉季刊 创刊号

编者的话

 

主耶稣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你无论到那个书店里去,都会看见充斥各类的书籍、包罗万象的杂志。但是想找一本福音书,真是凤毛麟角,甚至一本也找不到。若是到专售福音书籍的书房去,虽也有不少属灵书籍杂志,但比市上其他的书,就少得可怜了。

哈巴谷书二章14节说:“认识耶和华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神的话非常重要,对于不信主的人,因他的话是生命,能把人救活了。对于信主的人,他的话就是“脚前的灯,路上的光。”(诗11945

去年(2001)年甘泉福音社蒙主带领成立后,出版了一本“天路历程”图画本,几份单张,也印刷了一些圣经经句,心中就起意想编辑一份福音杂志,汇集一些圣徒对于圣经真理上的领受,灵程的经历,和生命的见证等等发表出来。特别是在“9.11”事件发生后,世界动乱的倾向更显明,益感主来的日子更近了,应当更加积极参与福音工作。但想到我及内子皆才疏学浅,已年逾80,体质日差,再加我又双目失明,属灵份量不够,而且出版一份杂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心中很想打消这念头,因此常在主前呼求有数月之久。以后想到作工的不是我们,乃是主,况且林后129的话说:“神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 神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亚46“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因此就在这种情况下战兢恐惧地前进。感谢主,我们也就在神的带领下,兄姊们的代祷和协助中,甘泉杂志的创刊号于是诞生了。

我们除了感谢 上帝的恩典,更将一切荣耀归于他。这刊物能够出版也因着许多兄姊在主的爱里代祷和协助我们。这里所刊登出来的文稿,都是他们热心供应的,愿上帝厚厚赐福给他们,使用他们发表的信息,对人的灵生命有益处。也祝福那些为这刊物义务帮助的兄姊们。愿阅读的人都蒙 神的祝福。

我们今将这刊物奉献给神我们的天父和恩主耶稣基督。

神赐福给这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