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基督徒家庭祷告团契素描

编者

 

在三藩市的中国城外围地区,有一位陈姊妹,因为主爱的激励,自81年开始,她就将她的家打开,接纳兄弟姊妹在她家中聚会。

这个聚会于廿年前刚开始时只有几个人,现在已有二、三十人,聚会的时间是每周三上午10时。除每月第一个周三由一位李牧师带领擘饼纪念主,其他每周三都是一小时唱诗歌,由各人随圣灵引导自由挑选歌词,一小时祷告,也是各人随圣灵感动,开口祷告,所以我们称这聚会为基督徒家庭祷告团契。有时也请人来分享见证和信息。除第一个周三擘饼聚会外,每次聚会后午餐享受爱宴,每次饭食皆由陈姊妹主理,从开始迄今20年来她都不辞劳苦地服事弟兄姊妹,大家欢喜用饭,诚非易事。

这团契有几个特点:——

特点一:他们的成员是来自十几个不同教会的兄姊,有的属灵恩派教会,有的属福音派。大家都相处融洽。

特点二:现在的成员,年龄在80岁以上的几乎一半,因开始时他们已皆60余岁了,现且有一位高达96岁。

特点三:这些兄姊都很踊跃捐输。

特点四:常积极支持大陆的福音工作。

特点五:他们表现了爱国的热忱,当“9.11”世贸事件的次日,他们这些老人就集资了二千多元送交星岛和世界报社。但这两报社当时尚无接受捐款措施,他们就自己将捐款立即送到红十字会转交。

特点六:热心传福音,像本期刊登的老人院传福音工作,也是这团契积极投入的,现在仍有成员在老人院作传福音的工作,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