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么?(约十一章四十节)

 

主内亲爱的孙伯伯、孙师母及教会弟兄姐妹:

在主耶稣基督里问候你们平安!

感谢上帝带领我们全家平安的从美国看病回来,虽然经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神与我们同在。他的杖,他的杆都安慰我们。

我们回到西安后,看到8个婴儿越来越可爱,6名做过手术的婴儿也恢复了健康,我们心中充满了欢喜快乐,另外,15名大小孩儿,7名女孩儿也越来越成熟,学校的老师也开始喜欢、同情这7名女生,今年9月份开学,校长也欢迎来学校继续读书。

最早送几名小孩儿读书的时候,学校教导处主任听到是火车站流浪的小孩儿,坚决拒收,交学费也不愿接受,怕这些小孩儿有不良习惯,影响学校其他学生。正在谈话时,校长进来了,听说情况后,校长说:“一个外国人能收养中国在街上流浪儿童,我们学校就是教育人的地方,为什么不能让他们上学?”当场同意破例让他们全部免费上学。第二天还鼓励学校其他学生献爱心:每人捐一件多余的衣服,书包等其他东西。我们虽然也遇到了许许多多不顺心的事,但神一步步都带领过来了。我们实在感谢上帝奇妙的供应和祝福。因我们的神是“耶和华以勒”的神,他永远做孤儿、寡妇的避难所。

92日将7位小女孩儿都送到西安上学,另外又租一院房,一教会姐妹帮助做饭。她们的名字如下:

胡桃兰,11岁,秦欣11岁,小学二年级。张青,12岁,三年级;

陈晓香,14岁,杨淮芬,14岁,张玉萍,14岁,三位都上小学四年级,曾辉13岁,上小学五年级;

男生赵雅各(聋哑),15岁上聋哑学校,李白辉16岁(男),熊英16岁(女)上神学院培训,2个人都愿意一生为主奉献,为主而活,学校也特别照顾,以前为李白辉找了许多工作,他都不喜欢干,没想到他竟然愿意上神学,这次神特别拣选了他,一生为主传道,我们实在感谢上帝,唯有他能改变人。另外有10个男孩儿在儿童之家没有上学,其中两个智力障碍,其他的人由于年龄太大,学校说以前没上过学,所以现在跟不上,学校不收,在家学习。

开始有婴儿12名,有4名被基督徒家庭领走(他们的名字是:天意、天乐、天山、天峰),现在还有8名。6名已做过手术,2名还需再做第二次手术。请为此事特别祷告!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种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造成终的耶稣。

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奇妙见证在这里不能一一的述说了

 

请为我们以下的事项祷告:

(1)       有一偏远农村教会介绍两名有病儿童来我们儿童之家,一个月后,他们的乡镇书记为探访他们,看到我们这项工作,深受感动,并说:“你们这地方太窄小,欢迎你们去我们那里,我们愿意免费无偿赠送你们五亩4 地,让你们修建一个更大的儿童之家。”请为此事祷告,愿神旨意成全。

(2)       9月份一位教会弟兄从甘肃省西峰市拣到一名残疾弃婴儿(出生20天),有先天疾病,腰部有脑脊膜澎出,当时特别危险,我们去上海医院给他成功的做完手术,生命保住了,双腿还不能动,后介绍给北京一位教会姐妹领养。

(3)       感谢赞美天父,上礼拜已有三个农村小教会送来9床被子,上海教会弟兄姐妹准备一些冬天小孩儿穿的棉衣服,我们实在看到天父的供应和预备,因他是永不误事的父神。我们实在不断的从内心感谢上帝一切的眷顾,将荣耀归给他。

(4)       请为我们家三个小孩的读书教育的问题祷告,因他们上国际学校费用昂贵,当地学校上学又跟不上,所以,罗娜一直在家教他们,又要去照顾其他八个婴儿,非常辛苦,这是我们最大的压力,求主在美国预备一个愿意来中国帮助我们的教师。

 

再次谢谢你们不断的为我们祷告和支持,直到如今耶和华都帮助了我们。在这里我们代表伯特利学校儿童之家全体同工及学生,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弟兄姐妹来西安旅游的时候顺便来我们这里看看,请原谅没有及时给你们回信。愿上帝祝福、纪念你们一切的爱心奉献及代祷。

 

敬祝

以马内利,神爱永存!

主内:赵建安、赵罗娜、安诺、以诺、天诺、天恩、天赐、天惠、

天民、天路、天利、天密、天爱、天意、天乐、天山、天峰敬上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

编者按

今将他们十月份信中所提他们每月的经常费用列后:-

现在婴儿九个,每月费用每人400元,奶粉150元,每月费用4950元。

大小孩儿及同工的工资和房租及生活费,约计5000元。每月经常开支合计约一万元人民币。——但不包括医药费而所收的弃婴几乎全需作手术。最近一弃婴仅上海能作这手术,花费约两万元人民币。

读者如有爱助,支票抬头请写LAURA & Jian An Zhao

信件请LAURA的父母转交 C/O Julia & Martin Clark

                             101 Turnberry Lane, Cary

                             NC. 27511-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