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释放

余文乐

 

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耶和华上帝和主耶稣基督,直到永永远远!

 

从前我是拜偶像的,就是人手所造的金、银、木、石……的像。见庙就拜,三藩市的庙,全都拜遍了,那里有庙,那里没有庙,我都知道。我在家里诵经膜拜那些像,走在街上也是口里念念有词,虔诚得很。初一、十五(旧历)、甚么诞、甚么诞就去庙里诵经拜拜。不仅这样,还像那些出家人一样吃起长斋来。拜拜之下,拜到没胃口吃饭,食也不知其味。拜到失眠,每晚只睡一,二小时,再也不能睡,只好下床诵经膜拜和静坐(打坐)。就这样一天过去了,第二天又这样。

 

一九八七年我和密宗红教大师卢某结缘,因他的庙建在西雅图,不能亲去受教,我就买他的书来读,照书里所教的方法又修起密宗来。诵经,拜偶像,打坐,修密,是每日必修的。又四处搜购星象学的书籍,如紫微斗数,八卦五行,奇门遁甲,在加上扑克占卜,姓名学。朝夕钻研真是五花八门,整天都是星象学啦,诵经拜偶像啦,打坐啦,修密宗啦。我原是想藉着灵界的超自然力量来掌握自己的前途,改变自己的命运,那知不但不见任何果效,反而越拜越坏,越拜越不对劲,竟拜到污鬼邪灵上身,被污鬼控制了我的心,以致工也不能作,英文也无法读下去,而且每日忧心忡忡,甚么地方都不敢去。后来,我知道自己已被邪灵所附,就四处寻找法师为我相解,每天更加倍殷勤诵经拜偶像,打坐修密法。

 

在一九八八年下半年,我两次坐飞机去西雅图找卢某,他说是孽帐,就画了数道符箓叫我回来烧化吞服,我服了十多道符不见好,又去圣荷西找一位道士,道士说我没事,就这样空手而回。再去唐人埠(三藩市)金山寺找宣禅师,他只叫我多念[观音]名号就会好了,其实我未找他之前,已念这名号不知几千万遍了,那里有效?在这短短几个月里,我已找过很多所谓法师之流,名气大的也有,默默无名的也有,这些人都无办法帮助我。

 

感谢赞美主,幸在九零年我从华语广播里听到华人神召会夏牧师传讲福音,惟基督耶稣是真理,是道路,是生命,是独一的真神,是人类的救赎主,医病赶鬼,拯救罪人。同时,我的大姑妈也叫我信靠救主耶稣基督,他就会为我医病赶鬼。我的侄女则将林雁玲的见证给我看,完全证实我所拜的全是假神,是邪灵,难怪我落入魔掌。平安福乐都远离我,将来只能凄凄惨惨地到那又黑又暗受永刑的地狱里去,于是九零年的农历除夕和新年我完全没有再去拜那些偶像,也再没有诵经修密法了。但邪灵不甘心失败,就对我说:“你不拜拜,不诵经,不修密法,但你可念念佛号和观音名号啊!”我就又习惯性地断断续续念那些名号。在整整一个月里,我一直犹豫不决,邪灵也就不肯离开我。

 

就在这时,恰有人来探访传福音作见证给我听。于是我决定悬崖勒马,弃邪归正。我鼓足勇气,不理会邪灵的恫吓,坚决去教会寻求真神基督耶稣救我。

 

我第一日去教会听道,主讲牧师是西人,听说是有医病赶鬼恩赐的。他讲完道呼众人道台前,就有人陪我到台前。当牧师奉耶稣的名为我按手吩咐邪灵从我身上出去时,那些鬼不肯离开我,曾叫我全身大大地抽筋,非常疼痛,忍不住大叫起来,全人倒在地上。这时教会牧师和众弟兄姊妹也共同为我祷告将鬼赶出去。

 

从此以后我不再惧怕,接受洗礼归主后,我专心一意倚靠主耶稣,不停止参加聚会,天天读圣经,不住地祷告,靠基督宝血得胜。

 

哈利路亚!我从此得到奇妙的释放,完全的释放,能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我实在感谢赞美主基督耶稣的恩典,将我从魔鬼的手里救回来。我的恩主耶稣基督是何等奇妙的救主。他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是一样的,他今日拯救我,还要引领我直到永生。

 

请读经:——

3: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听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8:12“主耶稣又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得生命的光’”。

 

愿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能都归于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编者按

 

余少文弟兄见证中所提到的夏华炳牧师某日来电话愿我去探望一位被鬼捆绑的男青年余某。于是我夫妇由女儿开车按地址往访。他单身住VANNESS街某处楼上一单房,见面后就向他传福音。他说他心常恐惧,哥哥约他饮宴,他因害怕不敢去,他母亲来电话,他也不敢接。我们行前和他约好主日来教会,我们将在教会门口等他。别后,我妻说见他面容苍白憔悴,最可惊的是每隔二三分钟就从头到脚全力颤抖一次。

 

那个主日,我们等在门口,他果然来了。正巧那主日请了特约讲员是西国牧师,有医病赶鬼恩赐。讲完道,他呼召人去台前,我妻即陪余某到台前去。当那牧师为他按手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吩咐魔鬼从他身上出去时,只听他惨叫一声,就突然倒地,身子翻转一阵——后听他说是那些魔鬼挣扎不肯出来,使他全身抽筋,痛不能忍才大叫倒地。

 

从此以后他积极追求主,教会中有位黄濠光弟兄(现为牧师)也特别帮助他,带他多次参加聚会。

 

据说从他身上赶出了许多鬼。读者中若有心来信主像他这样,或类似情况的,请你赶快来信耶稣,脱离邪灵的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