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主,甘泉季刊自去年创刊迄今,已满一周年了。回顾这一年可用一句话概括:“全是神的恩典”。当我们开始筹办时,难免有些畏惧,因为年老,体衰,识也浅,不知是否办得成功?但神有话说:“我的能力在软弱人的身上显得完全”。于是,我们就靠主奋勉往前。

在这一年中,我们实在经历到神是信实可靠的。他的话安定在天。这一年若没有天父的带领和及时的帮助,我们就无法进行到今日。回想起来,便会不由己的欢乐、歌唱、赞美、感谢他。今将一年来的工作概况简述如下:

第一、感谢主,他特别兴起一些爱主的忠心神仆和使女,为本刊热心撰稿,他们都是甘心乐意地将他们从神所领受的真道来和读者分享。我们在此特特向他们道谢。愿神祝福他们和赐给他们合乎这时代需要的信息。

第二、感谢主,本刊的发行份数从创刊号的2000份到第三期增至3000份,本期为第五期增至5000份,地区由原来初限美国的几个城市,发展到加拿大、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和台湾。期望更多兄姊加入推广本刊的行列。

第三、感谢主,这一年来,我们在财务上竟无缺乏,使甘泉季刊可以继续进行和推广。

第四、感谢主,有许多兄姊特别关心代祷和鼓励我们,这与甘泉之有今日是分不开的。我们切盼兄姊继续代祷!求主帮助使本刊内容越来越丰富,发行数量越来越增加,区域越来越扩大。我们对他们的代祷特表谢意,和求神赐福给他们,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