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恩典

谢金玲

去年(20021125日我因脚病发炎去见医生。当时医生说:“你要实时入院作手术。”我心中立时惊慌、流泪不安,因为挂念我丈夫谢伯有病在家,他不能行走,昼夜需我随时照料,怎么办?

要动手术时,医生来到,他先用剪刀将伤口烂皮烂肉剪除,剪得我痛不能忍。大声叫“主耶稣救我!”,“慈爱天父救我!”医生剪完后说:“就这样可以了,不用作手术了。”哈利路亚!感谢神!

脚痛时,好辛苦。我就背诵诗篇911416节,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每次心中有压力,我就诵这经文,心情就放松下来。

出院回家,每天都要吃止痛药。在1月24日晚上,见到一异象,在睡中听见有声音说:“我的爱于你同在。”是很清楚的声音。以后我看见车房门口停着一部蓝色小货车,里面满载我医脚用的药品、洗、擦、止痛、包扎、纱布、棉花等等。醒来不知何意,原来是神用梦安慰我,预先告诉我。因为自从见这异象后,脚便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不用再吃止痛药了。一切包扎用品都不需要了。感谢主赐奇异恩典,彰显他的帮助和安慰。

神实在是预知一切的。回想我为脚病看医生那天。神竟感动几位弟兄姐妹陪我去医院。这弟兄还是开车来的,载我们去。怎知见过医生须即住院。神藉他们给我许多帮助和安慰。这都是耶稣基督赐福给我。弟兄姐妹的深情厚爱。愿主也厚厚赐福给他们。

我丈夫谢福荫的病是他在去年五月七日忽然中风,当时双脚又肿又痛,双脚无力,不能行走。见过数个医生及物理治疗,功效甚微。多谢我教会(华人神召会)欧阳牧师及师母和几位弟兄姊妹某日会同来我家,为他按手祷告。从那日起,他的精神就立刻好了许多,再没有乱讲失望灰心等话。弟兄姊妹嘱咐他要自己祷告。他平日是个寡言的人,也不开口祷告,但自这日起,他听从弟兄姊妹的话,天天祷告,每日数次。我听见他开声祷告,很是欢喜,心里感谢神。神是听人祷告的,从此病情一天一天好转,脚也渐有力量,肿痛消失。过了一段时间,他对我说,“我发一梦,耶稣叫我到厨房作饭。”感谢神,是神给他这异梦,他现在已可以使用步架(walker,助病人行走的架子)自己稍微行走了。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的。慈爱的神常伴身旁,施怜悯行拯救,医治和帮助。愿各位都来信靠主耶稣基督,不可迟延,这是最聪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