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奇妙医治

黄爱琴

我同丈夫83年移民三藩市后一年余,丈夫即患病日重,那时我生活艰难,心情愁苦。到87年有一基督徒带我来神召会听道和参加祷告会。6月初丈夫肺部检查有瘤,须动大手术。幸我已信主,心不慌乱、坚心靠主。丈夫也信了主,他的手术顺利、康复神速,荣耀归神!就在这年6月我受洗归主,心中甚是喜乐,经常参加聚会、祷告、读经。

神医奇妙  8711月中旬,教会有一特别聚会,所请讲员是黑人牧师Dr. GIVENS,他夫妇都是被圣灵充满,很有医病恩赐的人。师母在会中见异象,指出几种病,叫患者起身祷告,说:神要医治好他。有三种病竟是指我说的:一是右胸多年的瘤,一是左肩多年风湿痛,一是牙痛。我走出祷告,瘤即消失,肩即不痛,牙也不痛了,真令我吃惊感恩不已。在会中我不便解衣察看胸部,祷告后由本会的夏师母带我去洗手间解衣一摸乳房,多年的瘤确已消失不见了。我当时非常惊讶,因为这瘤十数年来在中国故乡时,使我看了许多医生,化了许多钱,都未得医治。今在一时之内,奉耶稣基督的名,说得医治就得医治了。

Dr. GIVENS又说,“谁的脚上有鸡眼,神要医好它”。有人举手,我也举手,因我脚上也有鸡眼,走路时很是疼痛,奇妙的是:我次日洗脚时那几个鸡眼都自动脱落,疤痕犹在。更是叫我惊喜乐欢呼。从此我决志爱主、事主、敬畏他,因为寻求他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3410)。

次年,我也被圣灵充满,心被灵感,愿意为主作见证,就和教会中几位兄姊每周三次去老人院(CONVALECENT HOSPITAL)传福音。起初两年就有数十老人信了主,迄今难计其数,因病者在这里濒临人生末期,必会思想一生经历,切盼耶稣的拯救得永生。我恳求主赐力量,能在教会中和兄姊配搭,一直往前。虽到晚年还能传福音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