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试试如何教导你的孩子祷告 路路

我们必须将我们对祷告的热爱传递给我们的孩子。这里的几点提议可能有些帮助。

1、  化时间和神在一起。当你有规律地化时间和神在一起时,将会对你本人,你的感受和你的行为发生变化。

2、  分享你的见解。当你祷告后,最好将你和神同在的时间内所学到的、或者所经历到的事和你的孩子们分享。

3、  选择一个好时间。选择一个好时间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在晚上恰好将要和你的孩子们一起祷告之前,和孩子们分享一些需要祷告的,新的、令人高兴的事情。

4、  抓住时机。当你的孩子们请你为一些与他们有关的事情,或者为、和你一起祷告时,要赞扬他们,并且因他们能为这些事向神祷告而表示高兴。

5、  举行一个“祷告回应庆祝会”。当神回应一个家庭成员的祷告,或者一个家庭的祷告时;或大或小,要举行一个临时小庆祝会。感谢神,并且为之欢乐,讲说这件事,作一些特别活动表示庆祝。你所学习的任何事,去作了,需要一个收获。你的祷告得到回应是一个大赏赐(大收获),庆祝这个赏赐,使它们对孩子们成为更多值得纪念和欢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