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 孙约西 孙路得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又将来临,众教会都在这节日特别忙碌于聚会和传福音及其他活动。

在这节日我们要思想两方面:-

第一、从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他为了背负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本是 神子,在这十余小时里,却遭受污辱折磨及十字架上极大的痛苦,都是为了我们。我们这些蒙恩的人应当如何敬畏他、爱他、跟随他,将自己完全献给他,回报他的大爱,使他从我们身上得安慰,是我们应当深深思想的。

第二、主死后第三天复活了。他的复活是胜过死亡,将死废去。人本来在死亡的权势下,是死定了的,没有指望。感谢主,因着恩主耶稣基督的复活,我们就有了复活的盼望。我们要高唱“哈利路亚!”,我们欢呼喜乐,我们要击鼓跳舞赞美他!当那荣耀的日子来到,主耶稣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 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前41317)。这不是一张美丽的画面,仅供人欣赏,这乃是一个荣耀真实必要实现的景象。那时你我必要在其中,有无法形容的喜乐、无法形容的感恩,以及无法形容的赞美。今已2004年,这荣耀的现象何时才能实现呢?

不要着急,请听主耶稣的话,他说他来以前“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路211011)。近百年来,主耶稣的话都逐渐应验:战争不断发生,地震频繁,许多地方有大饥荒。近数十年来有流感、艾滋病(AIDS)去年的SARS和最近的禽流感,更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已经亡国二千六七百年的以色列国,今在1948514日,照着 神在三千多年前申命记所记载的话(参申3015)说:到了末后的时候,神要将他们再召回到他们原先立国之地,即现在的巴勒斯坦地方。神的话应验了。这是一件极大的 神迹,值得我们注意。

主耶稣又说: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172630)。现在世上各国都在繁荣经济,提高人民生活,也是在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同性恋的队伍不断扩大,昔日的所多玛就是这样的行为。最近三藩市(San Francisco 又称旧金山)市长纽森(Newsom)发表“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并发给婚姻证书。使我们惊惧的是自从传出这消息后,美国有些城市乡镇也纷纷响应要发给同性恋婚姻合法证书。这个风很可能要吹到世界各处各地。他们何等大胆,竟敢向全能者挑战,因为这行为是 神所憎恶的。

主耶稣曾说过他来的日子,世上也要如所多玛一样,从以上所看到的这些情况,对证主的话,主耶稣再来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弟兄姊妹们,我们趁有今日应当儆醒,积极预备,等候迎见主,也要积极传讲救主耶稣基督这荣耀的救恩。甚愿甘泉季刊蒙 神祝福使用,能将各位主仆和使女从 神领受来的时代信息,随着这小小刊物传到许多地方,滋润干渴慕义之人的心。我们在此特别感谢他们为这刊物付上的爱心祷告和劳苦,求主祝福他们,也求主祝福各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