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的真神主耶稣基督  小宝

神啊,你是多么美好,多么喜乐,多么丰盛,在你里面有源源不断的生命泉水,浇灌在我们的生命中。在你里面有丰盛生命的奥秘,在你里面有源源不断,无穷无尽的爱,无穷无尽的给予,不断地给予,把你爱,喜乐和平安加在我们身上。你用爱创造天地,创造这个世界,创造动物花鸟,你用爱造了人,你要让这个世界充满你的荣光,你要用你的爱来联系全地,全地都要被你的灵和爱所充满。

主啊,你为我们的罪献上了自己独生子基督耶稣,掰开自己的身体,里面有源源不断的血流出来,洗净这个大地的罪孽,洗净这个黑暗的时代,让所有真心悔改,寻求真理的人,因为喝了你的宝血而进入神的国度,因为在这血里,就是你的生命。你为我们掰开了自己的身体,因为你如此爱我们,爱我们到愿意献出自己来给我们永生。

神阿,我们何等不配你的爱。我们这卑微的身体,竟能蒙你的拣选。小宝是这么一个小的人,小到天地之下,就像一粒尘土,但你却早已在母腹中看见我,为我的一生,预备了你的国度。主啊,我已经把我的一生摆在你的面前,把它作为献给你的礼物,因为你赐给了我生命,愿你接纳我感恩的泪水,愿这些泪水汇集成一颗水晶一样小小的水珠,佩带在你的荣耀的冠冕上,因为这本来就是你配得到的。愿你的圣灵感动更多的人,让更多悔改感恩的泪水汇聚成更多美丽的水珠,让天下每一颗晶莹剔透的心,都献上给你,成为你圣洁宝座上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