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哈利路亚!我属基督

薛媖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永远远。这首诗歌就是我的见证。我今天要来做见证「我为什么信耶稣」。我1977年受洗。我生长在非常虔诚的拜偶像家庭里,我们全家每天早上要吃素上香,农历的初一、十五要整天吃全斋,去庙里烧香拜拜,如果忘了家里就会有灾祸。

我出生时,家里期待我是个儿子却不是,所以就很难养,小时候常常生病,而且病的差点没命。因此我母亲就把我过继给偶像,给菩萨作干女儿。我记得我小时候就佩带一个红红的东西,上面有「永保平安」四个字,还有偶像的名字。一直佩带到我十五岁,有个很特别的仪式把它送回去。那时候我心中常在问我拜的是谁,我要做什么事才能讨它喜悦,我仔细的观察旁边的大人,好象他们也不知道在拜什么,好象只是基于惧怕,像做生意的每个月就要拜好兄弟,免得生意不好,这跟我们所信的基督耶稣刚好相反,因为我们所信的上帝就是「爱」。

我拜的偶像给我们最大影响就是在我婶婶身上的作为。婶婶有通灵的能力,能知道前世来生。她知道你前六十世后六十世的事以及你目前遭遇某些事的前世因果,所以我们全家都好仰慕她的神通广大。尤其是我最迷她了,每次有什么事都要去请问她,她甚至可以很准确的说出我才认识的男孩子的个性、家世背景、对我是否真心等等。 她得了偶像的指引,从高雄的小吃店发展到作米的批发生意,后来置产买下半条街以及许多的土地。

有一天,她所拜的偶像要她坐上计程车往嘉义方向开,拐来拐去来到一个工厂的门口,问那工厂是不是要卖。那工厂老板吓一跳,说他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但不错的是他正想卖工厂,结果他们谈一谈,就成交了。买下工厂了以后,我的叔叔高雄、嘉义两头照顾生意,忙不过来,就要我父母去帮忙。 我的母亲去帮忙时,我婶婶特别吩咐我母亲:「千万不可以让附近的人知道我婶婶有这特异功能以及提及他们所拜的,因为在那上空掌权的比我婶婶所敬拜的还要大。」

那时我心里很担忧,因为我们都这么倚靠婶婶的特异功能,我们所迷的居然比一个地区性掌权的都还小。 有一天我们如果碰到大事不就完了吗!后来我信了耶稣,读到圣经但以理书才明白,经书中叙述波斯的魔君阻挡天使长米迦勒的属灵争战,我马上就明白,因为我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下,知道每一个地方都有上空掌权的。我们全家都喜欢求问什么八字、风水、紫微斗数之类的。对于生意投资,生活上新方向都喜欢求神问卜探个究竟。我婶婶常常对我说“阿媖喔,你这人命很不好,要赶快找一个爱你的老公,命才会变好”。她知道我要来美国读书,就劝我说,你这个人命不好,读愈多书命就愈不好。我的父母也因为她的缘故一直反对我来美国读书。但我感谢主,我遇到我先生后,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他,都说他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所以我就跟着我先生来美国读书。

我的父亲常跟我说,人的命长在骨头里,怎么削都削不去,以致于我长大后遇到什么困难的事,会对自己说“我这人歹命嘛!”只好接受那歹运。后来我信了耶稣,才知道这是一种咒诅。我很感谢神,我所认识的耶稣基督能为我除去这些咒诅。我就是因为我父亲的话语,以致常常追寻什么方法可以把我长在骨头里的歹命削掉。

1977年有一天, 我的室友 (是个很好的基督徒)带我去布道会。 那个讲员说有一位神,祂是超乎一切之上的真神,祂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到现在还活着,而且会永远活着。我就想怎么有这样的神啊,永远活着。他说别的宗教拜的都是鬼,是死掉的,只有这一位是活着,而且会给我们丰盛的生命,会帮我们解决生命中一切的难处。我心想,太好了,我有好多的难处,尤其是那长在骨头里、怎么削都削不去的歹命,就是我最大的难处。结束后我就去找他,说:「嘿!你说这神是活的,你可不可以介绍我认识祂?我可不可以见见祂?」他说祂在天上,我问了很多很多的问题,就想信耶稣,但又很担心,因为我从小在拜偶像的环境长大,忘了去烧香,许了愿忘了还,家里都会有灾祸,我很了解偶像的权势,所以我很害怕。

我问那位讲员如果我信了耶稣,我以前拜过的鬼神会不会来找我算帐?他就引述了两处圣经,第一,『信耶稣就得着全能 神儿子的名份』。我心里想这很好,全能神儿子的名份。我婶婶自称为玉皇大帝的女儿,她一出门就有两排的天兵天将在保护她,我多么羡慕她。我一信了耶稣就有全能上帝女儿的身分,这是多么大的一个名份,我心里渴望有这名份。第二个,『信耶稣后,身上就有圣灵的印记。』当时我不知道什么叫圣灵,他解释说圣灵就是耶稣基督的灵。因为你身上有圣灵的印记,所以属灵界的看到你时,它们就知道你是属耶稣基督的。他又说当耶稣从死里复活升天后,天上的父神就把那天上、地上、地底下所有的一切权柄都赐给祂,而且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所以当你相信耶稣基督后,那属灵界的纵然来找你,也不敢加害于你。我就是有这两个处经节保证,就欣然的跟他做了决志祷告,归入基督。

我决志回家后第一件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从前过继给偶像时,每天晚上都作恶梦。信了耶稣之后,不再有恶梦而且一觉睡到天亮。当时我对耶稣的属性不明白,我就急着努力的读圣经,想要更多认识祂,而且急着要受洗,因为我很怕我以前拜的鬼来找我(后来才明白其实不会的)。又听说受洗要考试,我更加用功,笔记写的很清楚,受洗要考的题目,考古题背的滚瓜烂熟,很怕考不过关。实在很奇妙,我们圣经有一句话说,「寻找的,就必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我那时都不明白,但是心里就是一直要寻找神。祂真的是信实的神,我亲近祂,祂就亲近我。信了耶稣后,一大堆神迹奇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受洗前,我的朋友带我去一个姊妹的祷告会,当时有六七位姊妹,聚会后她们问我有什么代祷事项。我因为信耶稣之后经历到很多好处,就希望我的家人也同样蒙福能接受主,我就请她们为我的弟弟代祷,他还在吃斋念佛。那天祷告会是星期四晚上(台北),我的家人在高雄,两天后我收到弟弟从高雄寄来的信,说礼拜四的晚上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六七个女孩一直叫他的名字,还叫他信耶稣,还说我们所拜的偶像非常不高兴,要来找我们算帐。我吓坏了,全身起鸡皮疙瘩,赶快去找那个带我信耶稣的室友,她告诉我不必害怕,并且领着我祷告,后来家中一直平安无事。这是我经历的第一个神迹。

在我往后的生命中还有很多神迹,感谢主,神真的拣选了我。信主后有一次听一个牧师解释马太福音5:3「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说如果一直向着神,觉得没有神不能过日子的人,她就不再受命运控制。我在1995年生了一场大病时,我家人以为我大概过不了这一关,就为我去问我的婶婶,没想到她没法看到我的未来,她告诉我的家人我的命和她所拜的神已经属于不同国度了。哈利路亚!我的命是属于耶稣基督的,我那被我婶婶咒诅的命已经从我骨头里削出去了!感谢主!愿一切荣耀都归给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