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彼此相爱 罗慕光

挨过十年之久与女儿分离千里的生活,她终于来到了我身边,现在最使我挂心的是信仰问题,她离开了神,虽然表面上也跟我去教会,那只是由于母亲的邀请,其实她在礼拜堂不是睡觉就是作功课,根本不听道、不祷告。跟她谈福音,她有一千个离奇问题像连珠跑似地发射过来。我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就去找教会的负责弟兄。他对女儿说:“有问题不要紧,准备好问些什么,我每个星期拿出一个小时来为你解答。”女儿是个倔强的人,“好”,她挑战说:“看谁能赢!”从第一次会合,女儿就承认说,这个人回答得有道理。弟兄负责一个拥有几百人的大教会,不管多忙,他每星期总是抽出一个小时来和一个平信徒的女儿谈话。如此足足两个月,女儿刚硬的心终于被神的大爱所融化,她得救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竟然是事实。女儿信主实在是神迹,对我来说,真是一件莫大的喜事。她不但自己相信,又带领未婚夫,共负一轭同走天路。两个人在同一天受浸归于主的名下。一个月后,他们在教会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感谢神的大爱让我双喜临门,为此写下“我们彼此相爱”这首诗,并在婚礼那一天献唱,见证主奇妙的工作,并祝福新婚二人在主里彼此相爱,建立属灵家庭。

2001.07.22 词       2001.07.27曲

我们彼此相爱

1=F 4/4  罗慕光词曲

3.23 4-3- 12354 3―――

我们彼此    相爱       因主先爱我 们,

主前彼此    结联       同享受新生 命,

6.76 5-1- 66671 2―――

他舍命的    大爱      使我得新生 命,

效法救主    大爱      互相扶持尊 重,

3.23 4-3- 45 6―――

我今属于   耶稣       他活在我心 中,

无论在何   环境       依靠恩主带 领,

6.76 5-1- 23432 1―――

愿以主心  为心       让他掌管一生,

同心奔跑  天路       携手进入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