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必快回来  附诗歌“主快要求”   夏念慈

 

经文: 马太福音节2432-44

(一)   主再来的应许。

当主耶稣快要被卖的那一夜,与门徒宁逾越节吃最后一次晚餐时,门德心里忧愁,主安慰他们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价钱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信142-3)。主昔日怎样向门徒 应许,他今天同样向我们应许。他必再来,并且很快就回来,快到了,就近门口了,他讲过的话,一定会成就“神非人,必不改说谎,也非人了,必不改后悔。”(民2319

(二)主快回来之前的预兆

耶稣用无花果树作个比方,当看见树枝发嫩专叶的时候,就知道夏天近了。同样,当我们从新闻中看到近来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天灾人社祸和许多足迹象,就应该知道主回来的日子快临近了。

这几个月来,天灾人祸频频发生,就如:去年(2005年)八月底美国纽奥良的大风灾,水浸造成成千上万的人无家可雪,损失惨重,又在十月中南亚,鳊巴基斯坦发生大地震,死伤超过四万多人,近来看到电视有关地震的特辑据地质学家研究,预料三蕃市湾区会在卅年内,有超过七级的大地震。(我祈祷求主怜悯将审判退后)。现今的世代邪恶、不法的事加增,社会越来越黑暗,人轻慢神,拒绝神,以至连美国银币上现在印有“IN GROD WE TRUST”的这句话上也受到挑战,难保将来不会有一天除掉这句话,求主赐给美国一个悔改的心归向神。还有“同性恋”的风气,几乎蔓延全球,也在近半个世纪越来越显明了。

 

这一切都是主快回来的预兆,当我们看到这些发生的预兆不是灰心丧胆存害怕的心,乃是如同闹钟要我们知道现在就是趁早睡醒的时候,要儆醒,好好地预备。因魔鬼知道他的日子不多,所以在地上不断作毁坏的工作,但不要惧怕,主耶稣的能力会胜这一切黑暗的权势。

(三)   主究竟什么时候会回来

什么日子,什么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主自己也不知道,惟有天父才知道,因为时间是由天父定的或者会明年,或者会今年,或者会在早上,或者会在晚上,任何时候都可能回来,总之,就是很快,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退延。(希1038)。当地上的生活如常吃喝、嫁娶、买卖、如挪亚时代,挪亚一家进方舟,洪水就临到。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也照常吃喝嫁娶、买卖、当罗得出    的那日,天火就降下来。这就是说当人想不到的时候,突然间一眨眼,神的号筒吃响,人子耶稣就驾去降临在空中,那些预备好得胜的基督徒衩授,在空中与主相遇。没有预备好的,如信心冷漠,倒退、就被撇下,正为两人在田里工作,取去一个撇下一个。在末后日子大灾难中的情况,主  预先告诉门德的,就是告诉我们的。(参太24章路1626-37

 

(四)当如何预备迎接主回来,

1、当常常在主面前省察,求圣灵光照,偶然犯罪,要认罪悔改,求主赦免,神是信实的,公义的,如果我们认自己的罪他必要赦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19)不要给撒但留地步,要弃绝谎言,也不要轻看瞒哄人的罪,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   和一切说谎的,他们的份就在燃着硫磺的火湖里(启218)。常常求主宝血遮盖,靠圣灵治死肉体,过得胜的生活。(参罗8130

 

2、持守我们所信的道,相信神的应许,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    1023)。要坚心等候主回来。(参启1615

3、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希1024-25)。这里所讲的不是如外邦人所谓“修桥铺路”乃是说还要传福间,向人作见证,带人信主 为你来信主的亲朋戚友祈祷,求主早日拯救他们的灵魂。

4、常参加聚会,祈祷会,追求学习明白神深奥的事,专心与主同行,在至圣真道上造应自己,热心事奉主,为主而活,千万不要作个不冷不热的基督徒,免得被主从口中吐出去(启316

5、要      祷告,求主的圣灵常常充满你。在末世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圣灵的能力,才能站立得稳。因有欺哄的灵和做先知迷惑人,惟有圣灵在我们里面才能分辨。原我们作个聪明的童女,灯里常备油,迎接新郎来。

想到主快回来时,心里是何等兴奋,那里何等荣耀的盼望,迎接主回来,益有份参加羔羊的  筵,将来与主同常王权,何等大的福份!但愿在那日子你我都在其中。哈利路亚!

主说看阿!我必快来,赏罚在我,我要照各人德行的报应他。(启2212)。如何面对将来审判的主,得赏赐或是受型罚,全在科你今生如何选择和度日。

 

最后我们能否存着渴望的心,与老约翰同说:“是的,主阿!我愿你来!”

 

主快要来 HE'S COMING SOON

 

(罗13:12 太24:30 贴前4:16-18)

 

在这黑夜已深之时 大大有盼望,何其乐

快快多妙啊 确可知主要来设立千禧年之国

 

四国的兆头实在多 表明在地也显于天

为神作诚实见证说 主再来真是近在眼面前

 

已经在基督力的人 号声一响必先复活

我主必出了天堂门 空中来招聚他们永同乐

 

我众还活在世上的人 被提与救主也相会

这盼望我们信为真 用这话 所以彼此常劝慰

 

主快要来,主快要来,同欢然迎接救主回来

或早或晚 或正午 或夜半 我知主快要来

 

主快要来 主快要来 同欢然迎接救主回到地上来

或早或晚 或正午 或夜半 我知主快要来 他真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