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有感           生路加醫生(94)

“摩西死的時候,年一百二十歲,眼目沒有昏花,精神沒有衰敗。”(347)

《甘泉季刊》主筆孫約西弟兄,屢次督促我作見證。主耶穌更題醒我們:“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筆者生路加,生於主後19131226日,正在耶誕節的後一天,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前一年。

我真感謝神雖是94歲高齡,但是:

(1)              眼目沒有昏花

(2)              精神沒有衰敗

(3)              牙齒沒有脫落

(4)              耳朵沒有發沉

我小時常踢足球,打排球,中年以後打網球,直到今日。一切都是神恩。在活存留都在乎他,在苦難中,聖靈充滿,救我一命是實。如今每年八個月,前來遠東散單張,傳福音。跟隨我主耶穌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直到見主之日。

讚美主,感謝神,多虧聖靈幫助!

(編者按:我和生路加醫生未見過面,但和他常通電話,得知他現在每次打網球,在場上約一個半小時,跑來跑去,體力之佳,可想而知。生醫生入夏就由港返美,在他兒子的醫務所繼續行醫。老醫生經驗更豐富,病人都甚喜歡他。秋末返港傳福音。他的人生,豐富多彩,不虛度,何等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