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中 国 

1)北京 史姊妹 01/04/07 来函

     200510月份,何晓东弟兄给我们带来“甘泉”,就让我爱不释手,以后的每期都让我从中得到新的信息、新的启示、新的看见、新的知识。好丰富的“甘泉”。每期都如丰盛的大餐供我们这些信主时间短、经历少、灵里贫穷软弱者尽情地享受。在这出版发行五周年之际,我由衷的说一声:“感谢主耶稣赐我“甘泉”!感谢主使用这么多为主摆上的仆人,精心制作“甘泉”,辛苦了!”

我与“甘泉”的编辑及众多的作者都不认识,但看着每一篇都使我心里火热,好像属灵的长者牵着我的手走灵程。谦卑、顺服是基督徒一生的功课,“甘泉”告诉我如何谦卑。箴言书说:“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甘泉”告诉我:“什么是耶稣基督的神性和神作工的法则,以及真理的探讨……”让我看到每篇文章都是作者在灵里面的真实经历,每篇文章都是属灵生命的流露。

“甘泉”是主赐给我们中国人的珍贵礼物,是渴慕得到耶稣基督的指南,是引导信徒进入基督里面的导航员,是实实在在流淌在沙漠地的“甘泉”。

我看见中国多年来就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禾场,很多国外的牧者、教会都给予很多帮助,信主的人数增加很快,但撒旦的工作也很猖狂。问题很多,迷糊的百姓也很多。

感谢主!17期“甘泉”编者孙约西在“施洗约翰为主耶稣作的见证”(1)里,把圣灵的洗讲得那么清楚,使我兴奋不已。

(2) 上海 葛弟兄  08/09/05 来函

  甘泉的发行给很多人带来了造就 , 当弟兄姐妹听说甘泉季刊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主编的 , 他们深受感动 , 也激励很多的同工和弟兄姐妹来侍奉主 , 求主纪念你们的劳苦。

 

(3) 徐州 王弟兄 01/26/05 来函

偶读内容,信息丰富,朋友只送一本,我们在弟兄姊妹中传阅,弟兄姊妹很喜欢这份刊物,深愿你们能按期给我们发放,我们是家庭教会,大约三十个聚会点,需要120册。愿神祝福你们,与你们同在!

 

(4) 舟山 夏弟兄 12/22/04 来函

  很高兴从教会里的一位弟兄处借到一本《甘泉季刊》,看了里面的文章 , 对灵性的增长很有帮助。所以我很想得到《甘泉季刊》,不知能否给我邮寄05年的季刊?04年的不知还有库存?能否也能邮寄给我?谢谢!

(5) 上海 邢弟兄 03/19/05 来函

谢谢主能够为我们预备!他真是一位垂听祷告的主!我能索取10份吗?

(6) 河北省 郭弟兄 04/03/05 来函

看到贵网站以及里面的信息,感谢神!神借着你们一群爱他的人用文字在传播福音,和属灵的信息!想订阅一份!愿上帝祝福你们!我们这里有很多的教会都没有看到这样的刊物,如果丰富的话也可以给我们多发谢谢!

(7) 广西 蒋弟兄 08/15/05 来函

广西北海一弟兄教会自得到上期甘泉后,很是高兴,其带领人希望贵社能直接寄给他们100本。

(8) 辽宁 李弟兄 08/12/05 来函

你们好,主内平安!感谢主让你们出版了甘泉季刊!愿上帝记念你们的劳苦!愿上帝祝福你们与你们的家人!感谢主让我们有机会阅读甘泉季刊!也希望这份季刊对我的亲人有益,能够从中得到滋润,因为主耶稣说:人若渴了就可以到我这里来喝,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那么希望借着这份季刊能够让亲人的生命更加长进。也希望加我们力量的主加倍赐给你们力量,出版更好的季刊。耶和华祝福满满!耶和华以勒!

(9) 广西 郭弟兄 12/04/06 来函

我是中国大陆一名基督徒,有幸从教会读到16-17期甘泉季刊,受益非浅。贵处可有1-15期与我学习?可以给我一份学习吗?

(10) Cui Yeng  11/05/06 来函

您们好!在本月一次走访,朋友送我一本贵刊,我和同伴(青年同工)看后都说很好,请问您们能不能寄给我们一些?谢谢!天父与您们和您们事工同在!

(11) 43wlxx  02/23/07  来函

<甘泉季刊>内容很好,很有帮助,为了更深地认识主,我想得到所有的<甘泉季刊>,但现在只有第18,希望可以提供1-17期的17<甘泉季刊>. 愿神祝福你们!

(12) 湖北 李弟兄 05/03/05 来函

你们辛苦了。我是一名大学生,信主多年了,在网上看了你们的季刊,大受教育,也深感它的好处。由于没有多少时间上网,希望能得到这些季刊。愿神祝福你们,也愿甘泉季刊出的更好。

(13) 孟弟兄 06/07/05 来函

感谢神的恩典使我有机会看过甘泉季刊,我觉得非常好,对我们这里的信徒非常有帮助,不知可否能邮过来,如果可以请回复,愿神与你们同在。

(14) 江苏 王弟兄 01/20/05 来函

祝你们新年好!再新的一年里蒙主耶稣基督的救恩,让我们爱主,得主的喜欢,做主的好门徒,阿门!我们是中国江苏徐州的弟兄,我们的弟兄姊妹很是喜爱甘泉季刊!

(15) 云南 陈弟兄 6/28/05 来函

甘泉季刊是在一位弟兄那里看到的,从而使我学习了更多的祷告,心里更增加了有与神同在与满足的喜乐。我对这本季刊爱不释手,不知贵刊可否将每期甘泉季刊给我寄两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