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有感           生路加医生(94)

“摩西死的时候,年一百二十岁,眼目没有昏花,精神没有衰败。”(347)

《甘泉季刊》主笔孙约西弟兄,屡次督促我作见证。主耶稣更题醒我们:“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徒18

笔者生路加,生于主后19131226日,正在圣诞节的后一天,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前一年。

我真感谢神虽是94岁高龄,但是:

(1)              眼目没有昏花

(2)              精神没有衰败

(3)              牙齿没有脱落

(4)              耳朵没有发沉

我小时常踢足球,打排球,中年以后打网球,直到今日。一切都是神恩。在活存留都在乎他,在苦难中,圣灵充满,救我一命是实。如今每年八个月,前来远东散单张,传福音。跟随我主耶稣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1910)直到见主之日。

赞美主,感谢神,多亏圣灵帮助!

(编者按:我和生路加医生未见过面,但和他常通电话,得知他现在每次打网球,在场上约一个半小时,跑来跑去,体力之佳,可想而知。生医生入夏就由港返美,在他儿子的医务所继续行医。老医生经验更丰富,病人都甚喜欢他。秋末返港传福音。他的人生,丰富多彩,不虚度,何等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