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主奇恩        蔡宝雯

我实在蒙了主恩

(徒18)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我于20066月被主拣选,进入史姐妹带领的教会,虽然信主时间不长,却蒙受恩典很多,每期的甘泉,也对我帮助很大,不能不爲主做见证。

零六年815日,我和女儿杨宜宁在北戴河受洗,三天后右手臂上端被蚊子叮了个包,随后又被猫抓了个血口子,约3040厘米长,顔色黑暗,与手臂的筋沟形成一个十字架,至今仍清晰可见。紧接着,右臂腋下起个大包,上下滑动,微感胀痛,到医院治疗无效,一举手就痛得一身汗,乘车时没办法摸着上面的扶手,根本擡不起来。我知道魔鬼在试探我,就祷告求主加我力量,赐我刚强,坚信主必保守。奇妙的是,疼痛了40天,祷告了40天,忍耐了40天,突然间,这包不见了。唯独留下那十字架的痕迹,内心充满平安喜乐,主耶稣受洗后,受魔鬼试探40天,得胜了,魔鬼退去。主也允许魔鬼如此试探我。主在路加福音1427节说:“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我愿一生一世跟随主走十字架的道路,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传扬主,见证主,荣耀主。

(约壹227)说:“你们从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们心里,并不用人教训你们,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们要按这恩膏的教训住在主里面。”这经文让我经历了主的同在。今年年初,元月21日主日崇拜,我迟到了,带领敬拜的小沈姐妹说:“今后大家注意,主日敬拜不要迟到。”我听着心里就别扭,心里说:“你小小年纪讲话不留情面,我五十多岁了,坐两个多小时的车,能来就不容易,你自己迟到怎不说呀?”下一个主日,我又迟到了,干脆不进去了,到市场转一圈就回家了。

晚上祷告时,不由自主的流泪,里面对我说:“你算什麽?,只顾自己的情面,主赐你这麽大的救恩怎麽不顾?不参加主日敬拜就不对。”又说:“天国近了,要悔改,有罪不能进天国。”给我一段经文是(弗423)“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爲一的心。”

这经文震动了我的心,后来才知道是圣灵在责备我。我蒙恩得救了就是新造的人,是神的儿女,,体贴肉体就是死,体贴圣灵得永生。我要遵行主的旨意,与弟兄姐妹和睦相处,彼此相爱,看别人比自己强,作神喜悦的孩子。

读“甘泉”有感

我信主还不足一年非常渴慕神的真理真道,因爲是耶稣把我和女儿从痛苦绝望中拯救出来。感谢“甘泉”帮助我很快的认识神,明白神的旨意。

   周金海牧师在“预备主的再来”里说:“住在主里面是我们预备主再来最好的方法。”我就是保罗说的脆弱而无价值的瓦器,里面的宝贝就是内住的圣灵,也就是耶稣自己。主说圣灵来了就是要帮助我们,引导我们进入一切的真理。主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知道自己还没有预备好,因此,每期“预备主的再来”都仿佛是给我敲一次警种,我要像五旬节马可楼那120人那样,被圣灵大大充满,唯有借着圣灵,才能和主有亲密美好的关系我要天天住在主里面。

   马太福音二十四章告诉我们:假基督,假先知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

我们正处在这末后危险的日子,我怎能不感谢赞美主,“甘泉”成了我最好的老师和向导,是这麽多属灵的前辈把我带进基督里面。现在,我一看圣经就放不下,越看越爱看。巴不得把自己完全倒空,让神的灵,神的话大大充满我,使我里面的生命快快长大。衷心感谢“甘泉”编辑及所有的牧师,同工。哈利路亚!一切荣耀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