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啸 余 生

大马林辉德弟兄感恩见证

 


 

林辉德和一群教友在槟城关仔角海鲜馆吃午餐,不幸遇上海啸突然来袭,眼看巨浪卷到面前。我们真的很幸运,是耶稣救我们的。感谢主!Follow Mi老板林辉德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

(一)、这个神迹就是发生在海啸冲击槟城的2005年12月26日2:30。那一天,就和平常一样,他如常到教会礼拜。唯一不同的,就是那天教会来了一位从澳洲来马布道的牧师(Dr, Sim)。

我们一行十四人礼拜完毕,就去位于新关仔角的东方海鲜馆吃午餐。到达的时候是一点五十五分,还有一个小时,餐馆就要休息了。所以基本上整个餐馆除了工作人员,就只有我们一桌人在吃饭。林辉德说当时他们是坐在最靠近海边的一间厢房里用餐,这间厢房三边环海,落地玻璃拥有美丽的海景。他说十四人当中,有两位牧师,他们就是(Dr, Sim和Christina Tan),其余的都是教友。

林辉德说,他们一行人谈笑风生,在分享着彼此的经历。突然(Christina)跳起来大喊:“危险!大家快点逃。”这话一出,大家虽然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也都纷纷往门外跑。但是海啸来得太突然了,当第八个人逃到门外时,第一个海啸打来了。“我们以为这次我们一定完蛋了。”他说看着泥浆以万马奔腾之势冲到他们的面前,砰!撞向脆弱的玻璃,他们认为没命了。但是,突然之间,一个来自天上的声音传进了他们的耳朵,那声音以很权威、很坚定的语气宣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命令海浪立刻退去!”

这来自天上的声音好像雷一样轰进Christing的耳朵中。她毅然跑到落地窗前,举起右手,以命令的口气大声权威的说道:“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命令海浪立刻退去!”“退!”这个字一讲完,奇迹发生了,轰隆隆的啸声突然在他们的眼前、耳中消失了,泥浆好像突然泄了气的疯狂猛兽,在离他们不到一尺的地方分开了。海浪没有打到窗前,却突然一分为二的往左右分去。那情况就好像圣经里面摩西过红海一样,海滨突然消失了,我们却安全了。

林辉德讲述的是在厢房里的经验,而在外的那八个人,他们的情况又是如何呢?教友李德志说:“当时,我们已经被吓得不会祈祷了,那些泥浆冲破玻璃涌进餐馆里,桌椅被泥浆推得东倒西歪,我们赶紧爬上椅子,以免被泥浆淹没。”李德志说:泥浆好像虫一样爬上他们的身,一度漫过他的心胸。当他们十四个人安然无恙、一身骯脏的往外走时,外面的人都不相信,因为海浪已经完全盖过了屋顶,他们以为我们一定完全的丧命了。

(二)、我们十四条人命是神救回来的。如果不是耶稣,我们早就被海啸卷进大海,不止性命不保,可能连尸体都找不到。

但是,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摩西过红海》的现象发生了,我们亲眼看着来势汹汹,轰隆隆混杂着重重泥浆的海水,迎面向我们张牙舞爪扑来的当儿,忽然一分为二,从左右两边冲去,不但保住了我们的性命,甚至身上连一点伤都没有。

我们从东方海鲜馆爬出来的时候,四周的人都望着我们,他们根本不相信我们竟然还有命走着出来。我们十四个人一点伤都没有,如果不是神怜悯,我们一定连命没有。讲这番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大马著名企业家,拥有几间公司的林辉德。

林辉德,就是《跟随我》(Follow Me)和《脱痛苦》(Tohtonku)有限公司的董事经理。今年五十八岁的他,是一个不拘言笑的传统中国男人,他领导上百名的员工,在短短二十年的时间,就把《跟随我》这个品牌发展到家喻户晓,靠得是“忠信!我的宗旨。”

所以,当他说:“我的这条命是耶稣救回来的,”是不容置疑的。“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来和你分享这个神迹。”这是林辉德见到记者所讲的第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