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真是爱我

祝宝君

 


 

耶稣爱我,用祂的方法拣选了我,把我从魔鬼的网罗里拯救出来,将永生赐给我。我深深地知道,耶稣真是爱我,我太有福了!

未认识主以前,我拜过不该拜的偶像,也吃过不该吃的东西。越拜越糟糕,几十年一直活在忧愁、痛苦和疾病里,不知如何是好。直到来到真神面前,才知道我是个罪人,过去的所作所为都是得罪神的,自己还不知道。感谢主在茫茫的人海中寻找到了我这只迷途的羔羊。正如主说的:“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约15:16)。

记得那还是在零三年的一天夜里,我在睡梦中被优美动听的口哨声惊醒,心想,是谁半夜三更还吹口哨啊?从窗子向外看,根本就没有人。奇怪!那美妙的曲调一直在我耳边回响,睡意完全跑掉了。第二天,我就给一个同事打电话,(我曾在她房间看见过圣经),那一天正巧是主日,她就带我走进石景山区的一个家庭教会。和大家一起唱诗赞美神时,突然一首歌词震撼我心:“既然跟从了主啊,我就不回头,既然认定了主啊,我就不后悔……”太奇妙了,半夜吹口哨的曲调正是这首歌。唱着唱着,不知为什么,我已泪流满面了。那一天我决志弃假归真,成为神的儿女。从那时起,神改变了我的命运。

一、过去,我的胆子特别小,一个人不敢在家呆着,天一黑,没有人陪着不敢出屋,内心总是充满恐惧。经上说:“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约壹4:18) 哈利路亚!神真的好爱我,除去了我的惧怕。后来有一次,不信主的家人们在一起讲鬼的故事,我心里又害怕了。就向主祷告,唱宝血歌,突然听见教会带领人的声音:“刚强壮胆!”我立刻就不害怕了。赶紧打电话和带领人交通,她要我把提摩太后书一章七节的经文大声宣告出来:“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从此我再也不惧怕了。我们的主是得胜的主,有主同在就必得胜。

二、  刚信主的时候,心里还是胡思乱想,老了怎么办?手里没钱怎么办?身体又有病,痛得厉害时,就自己揪自己的头发、拍脑袋,常常觉得活着也没什么意思,若是死了,反倒解脱了。整天愁眉苦脸。

有一次聚会时,牧师说:“让我们每个人都把心门打开,有忧愁的和主说,有病的把手按在痛的地方,我为你们祷告。”我闭上眼睛,跟随牧师祷告,一会儿,我看见有一个人坐在太师椅上,脚踏着一个小板凳,我挑着一副担子向他走去,然后就把担子放在他脚前了。当时听见牧师说“主替我们担重担”“医治我们的疾病”等类的话,我随着大家说阿们!聚会结束已经很晚了,我赶到地铁站时,以为没有车了,谁知最后一班车好像专门在等我,我的脚刚一迈上车,就关门开动了。实在感谢全知全能的主,祂知道我们的所需所求,祂也从不误事。那次祷告,神拿走了我的一切忧愁烦恼,将祂的平安喜乐充满我,还医治了我多年无法医治的颈椎病。“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主医治的应许真实地应验在我身上了,“因祂受的鞭伤,我得到了医治。”

后来的日子,由于我家住在东单,距离石景山需要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有一天,我要去参加查经聚会,刚一出门,就下起了雨,我撑着雨伞继续走,不料越来越大的狂风暴雨使我寸步难行,困在风声、雷声、雨声里,我不知所措,不由得大声喊:“耶稣救我!”可能是主听了我的呼求,突然风雨都停了,太阳也出来了,前后不到十分钟。我看着自己的湿衣服,一幅落汤鸡的样子,乘车时别人会怎么看我?干脆转身回家,不去聚会了。从此,因着不愿受这路途颠簸之苦,就推脱说有事,不去石景山聚会了,有时间到附近的教会去听听。当时我不明白主在试验我的信心,就退后了。

有一天,我在梦里看见教会里,弟兄姐妹围着一个老头坐着,那老头对我说:“你不要偏离航道。”我当时还是没明白什么意思,可是不去石景山聚会的这段日子,心里总是不平安,那种滋味不好受。我给带领人打电话说:“我在别的地方聚会总是感觉不对劲儿,还想到你那里去。”她立刻说:“那就回来聚会吧。”我说:“就是路途太远了。”她问我:“耶稣离我们远不远?为了救我们脱离死亡,祂不怕苦,来了,为我们成就这么大的救恩。” “耶稣离我们远不远?”这句话,真的扎我心,我认罪悔改,向主承认我是贪图生活享受,不愿为主受苦,活在谎言里。经上说:“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壹1:9) 有恩典、有怜悯、有丰盛慈爱的主没有纪念我的罪过,祂更加爱我了。零六年六月,我回到了我属灵的家――石景山区模南的家庭教会。

三、这次回来心里特别火热,带着四岁半的外孙女小王净一起敬拜神。圣经上的话越看越爱看,主说:“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我们娘俩一起祷告求圣灵充满。圣灵真的充满我们,全身发热,像过电一样,神也赐给我们方言。

2007年3月24日,通州一个朋友门市开业,请我参加,我带外孙女一起去了。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说话时,王净站在中间,举着小手大声说:“弟兄姐妹们,你们快信主吧!主耶稣被钉十字架,三天后复活升天了,我们都是祂的宝贝……”这个孩子就这样讲了半个多小时,坐在我旁边的武淑芹热泪盈眶地说:“怎么这么热呀?我特想哭。”我说:“感谢主!这是神用这个孩子向你们传福音,你真有福。”她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孩子能说这样的话。”说着话,她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淌下来。从那天起,武淑芹再也想不起来烧香拜偶像的日子了,她归向了真神。是神“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拯救了一个灵魂,哈利路亚赞美主!

2007年4月12日早晨,六点多钟一醒就特想唱歌,唱“主!我愿单属你。”歌词是:“我的主,我心爱你;我的主,我渴慕你;愿你爱来吸引我,使我心单单爱你。哦!耶稣,我需要你,炼净我,完全属你;愿你爱来摸着我,使我心全然属你。”唱着唱着,止不住的眼泪流下来,唱不下去了,就祷告,好像心里有天大的委屈,祷告到没声音了,可是舌头在嘴里像弹簧似的动,突然一股热从头到脚,浑身抖动,我有点怕,五、六分钟后停下来。这时右手在左肋上下不停地抖动,想停也停不下来,我明白了,是神在医治我。我的左肋痛了好多年,前些天还去医院检查,大夫建议照片子,我没照就回来了。抖动后,我多年的疼痛消失了。我脱口喊出来:“感谢主!您太爱我了。”

2007年8月27日晚上,我跪在床上祷告,不知不觉就改为方言祷告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睡着了。看见一种树,不知是什么树的叶子,非常漂亮,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那曲调美极了,仿佛在仙境。可是醒了以后,再也想不起来那歌怎么唱了。前一段时间,我和带领人讲:“《天堂如此真实》这本书我看不下去……”认为那不可能是真的。有了这些亲身经历,我相信秋楠写的《天堂是如此真实!》绝对不会假,主让秋楠告诉祂的儿女们,天上都预备好了,很快就来接我们了。主在约翰福音十四章说:“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启示录二十一章第三节也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祂要与人同住……”我们的神是以马内利的神,祂预备好了,必定接那些警醒预备的,聪明的童女回家。耶稣这样爱我,可我常常亏欠神,趁着还有一点点时间,我一定天天亲近主,好好预备自己,欢喜快乐的迎接主的再来!哈利路亚!感谢赞美永在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