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主的见证 

                                                 非比

经文:1、(赛4310)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

2、(徒178)耶稣对他们说:“……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历世历代,神都借祂所拣选的仆人,彰显了神的荣耀,见证了神的大能。今天,我们这些属神的儿女,就是神在这个时代为祂自己预备的见证。因为主耶稣在约翰福音十四章十二节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所以,我们身为耶稣的门徒,就要效法主,跟随主的脚踪行:在各个地方,用真理教训人;传天国的福音;医治百姓各样的病症。(参太423

感谢主,我们这弱小的家庭教会,一路走来,都是圣灵的保守和引领。因着主的同在,神迹奇事随着我们,证实所传的道。弟兄姐妹的生命在不知不觉中被神的手改变了,各个都成了神的见证。

我们这里年岁最小的王净刚刚五岁,于今年四月被圣灵充满给十个大人讲耶稣达一小时之久,武书芹多年拜偶像,就在那一天弃假归真信耶稣了。

年岁最大的老姐妹八十六岁,九十年代,她就听香港福音台广播。常有人找她去拜偶像,都被她拒绝了。她说:“香港讲的这个神是真的,这神什么时候到咱们中国来呀?”没过多久,在她家前院建立了家庭教会,她高兴地说:“这下可好了,真神到咱家门口了。”老人家主动的负担起教会的卫生工作。还把自己的钱拿来刷白、糊顶棚。

几年来,每当撒旦的差役拆毁教会时,她都为教会祷告,从不随波逐流。诗篇三十三章十八节说:“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每当疾病和患难来临时,她都全心交托仰望她所敬畏的神。两年前,老两口省吃俭用积攒的几万元都被几个骗子骗去了。老姐妹不但不发一句怨言,还感谢神保守大爷(她丈夫)平安回来。她说:“钱没了就没了,我有主就有一切。”我安慰她说:“咱们的神掌管一切,您好好敬拜神,神就会两倍三倍的祝福您。”果然,她原来的老古城大队决定给他们一次性结账,凡在过去干过一年活的,发给四千元,老两口得到近二十万。哈利路亚赞美主!倘若为失去的钱财忧愁、生病、急死了。就得不到任何补偿了。老姐妹作见证时说:“当时这孩子告诉我,神会两倍、三倍的补偿,现在给我的是五倍,神的祝福远远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感谢赞美我的主!”

耶和华从天上观看,祂看见了老姐妹的信心和爱心,就大大祝福她,赐她能力和权柄。今年六月,她家大爷的腿肿了,颜色发黑,准备去医院开刀,老姐妹奉耶稣的名按手祷告,大爷的腿就得医治了。周六,老姐妹说这个礼拜天不去聚会了,突然,里面疼痛到心口,难以忍受。她急忙呼求神:“主啊救我!因你的鞭伤医治我吧!我明天去聚会。”疼痛立刻消失了。

就在1211日那天,神向老姐妹讲话:“祷告!祷告!祷告!樊凤英,樊凤英,在这教会你年岁最大,你要带领祷告,每个人祷告五分钟,教会就复兴了。”在老姐妹的带领下,全体会众都跪下祷告了。愿我们的祷告达到神的殿中,入了神的耳中,愿听祷告的神亲自复兴我们的教会。

另外,蔡宝温姐妹也非常渴慕神的话语,热心服侍主。她身上有很多脂肪瘤多年来无法医治。重生后,没有求医治,不知不觉中,神奇妙的医治了她。

再有,祝宝君姐妹的腰,疼痛得起不来床,照片子一看,脊椎骨一节一节地张开,都长出骨刺了,今年十月底,借着孙伯和伯母的祷告,完全得到了医治。

八岁的王磊,出奇的淘气,不好好学习,学校老师都不愿要他了,今年十月,孙伯和伯母来京时,为他祷告,是神改变了王磊,上次考试,两门功课都考了100分,其他各门也都是七、八十分。孩子高兴地打电话和我说:“史老师,我进步了。” 我感动得借电话带他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