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约西 孙路得

 

希伯来书23-4说:“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后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迹奇事和百般的异能并圣灵的恩赐同他们作见证。”见证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138)

请读本刊第一文主恩择记“辛班尼(Benny Hinn)2005印度布道会DVD观后感”便是一个例证,使我们很得鼓舞和教育。这一文充分显明了一个属灵争战的剧烈。从表面看,辛班尼牧师所主领的特会遭遇了反对者极疯狂可怕的骚扰;实际上幕后的操纵者仍是那恶者魔鬼撒但。祇要我们站稳了,不惧怕,魔鬼撒但和它的差役,无论如何猖狂,仍然注定失败,因为得胜者必然是耶稣基督。这次大会共获100万人决志信主,神迹奇事随着,使主的圣名大得荣耀。而且,辛班尼真实坦诚的自白,实在是一个很成功的宝贵教导,因为是一个将荣耀归于 神的教导。

本刊近中每期有连载的诸篇(请见左页目录项下),都是辅导生命建造的文字、有栽种的、有浇灌的、盼望与读者们一同在生命上切磋长进。有了赐恩的基督,还盼“成为更好的你(见目录列百合译约尔欧斯汀写作),更深检视“你的心如何(E.E.Shelhamer作,转载自CCTM)因为日期近了(13)百合写“建造自己的房屋”编者写“顺服 神的人必定蒙福”都是愿和兄姊们一同思考,共勉前途。

小小的…..”实在是个大神迹,引导作者张路得姊妹奉献己身作了传福音的使者,抛家离乡去了遥远的异地莫斯科作了流失人中的光。她的见证鼓舞我们各人,虽然都是“小小的”,今蒙主恩拯救,都被主宝血赎买了,我们的反应如何?

人生都如昙花一现,越年老越有此感,不知何日也将转瞬不见了,怎样去见父神呢?!

连环图画的天路历程,可以帮助读者容易记忆和领会世路中的许多艰险歧途,那恶者明处暗处的许多伤害。本仁约翰是 神大大使用的忠仆,他的狱中书保存留传至今,必有深奥的道理和预言,作我们的警诫和教训。愿我们读时,细细思考。

    请记念93老人曲拯民老弟兄,他至今仍尽力按时按期供应本刊家庭园地中的健康常识使多人受惠,请也多为他祷告,身体灵魂都兴旺。

    最后,请注意一位数理教授方柱中弟兄为本期选译的“卑微的厨子:无价的智慧”,取自“基督教协会”出版在基督教历史中由第一世纪开始有特别贡献的人及     其事迹简介,第156期即本译文的英文原文。请代祷,盼他能为本刊每期续译基督教历史中的其它各名人事迹以飨众读者,必是大有裨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