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主给了我重生            刘周瑜

以前的我是一个无神论者,既不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世界上有神。总以为天地万物都是自然形成的,一直过着无信仰的生活,觉得那些所谓的佛教基督教等宗教信仰很烦琐,是人的精神寄托。

 从小我就怕黑,长大了也是,大人们常常对我说:胆子要大一点,恐惧黑暗只是心理作用。有时候想想也是自己吓自己,毕业在医院实习,死人是常有的事,也许今天这个病人活着,明天可能就进太平间了,那时也不害怕,死人也不会站起来,可是好景不长,在2005年有一段日子非常的恐惧,晚上睡觉一关灯就害怕,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晚上老是似梦非蒙的有人说要抓我的魂。后来竟不敢关灯睡,每天晚上通宵开着灯,家里人也很着急,请了巫师烧香烧纸赶鬼,好了一段时间,但有一次在屋子看着一个人走 出去当我跑出去看的时候空无一 人,想到巫师交代我的以后不用怕他,鬼又不会谋杀你,就没管他了,晚上睡觉就点着节能灯(有亮光心理安稳点)。常听人说只有临死的人才会看见那些邪恶的东西,心理总想自己是不是会死掉,日子就这样在胆惊受怕中度过,

  2006年来到广东这个人潮拥挤喧闹的城市,看着人们忙碌的背影,听着嘈杂的声音,感不到一丝兴奋,来到舅舅家里,他们看着我脖子上带的符(巫师给我防鬼的)觉得奇怪,在这个大都市带着那个东西好怪,啊是年轻人,我说了自己的情况,舅妈就叫我信主说:信主的人魔鬼会绕道走,当时的我没有任何疑虑,礼拜天就跟着他们去聚会了,好感动,第一次听到姐妹们唱那有感有灵那么美妙的歌声,听着他们开口祷告有种神圣的味道。虽然当时我不知道他们在说着什么?内心却缢满了感动,就这样信主了,后来就常常读经文,学着祷告,心理惧怕就没有了。感觉自己好幸福认识了主——伟大的真神。这种幸福感一直持续到上班住那的房间只有我一个人,房间另外两个都回家了,这下魔鬼又来搅扰了,邪恶势力咄咄逼人,白天还好,一到晚上又像以前那样恐惧了,有一次早上我起床很早,洗簌完回 房间看着有个人在门边往里望,我赶忙追出去,没人,隔壁房间的人都没起床,还有一下午正准备睡觉,突然一个人全身白衣服从门中间走进来不到一分钟又走出去,(当时门是锁着的)吓得我心跳好快,好恐惧,像这种事情有好几次,心理真的快崩溃,聚会去找老师,他听了我的情况后问我是不是 有请过碟仙,说:少女请碟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那是临界,真的很惊叹老师的厉害,竟然知道有请过碟仙,我都几乎忘记了,还是毕业后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同事叫我跟她们一起请的,然后老师还有主内的姐妹联合为我祷告后跟我说:要多读圣经-神的话语。

  雅各布书47-8节,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 必离开你们逃跑了,你们亲近神,神就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就这样老师告诉我以后晚上还出现有鬼,就不要睡了起床开灯读这段神的话语,后来有几次有邪灵干扰,就翻着圣经读这段话,神迹出现了,读后睡觉好安稳,好 清净,这以后我常常读圣经,唱诗歌,禁食祷告,真的就没有看见鬼了,这是主的权柄大能与大爱拯救了我,也许我的名字在阴间写着死亡,但我在人见活着,感谢主给了我重生,让我得着平安,喜乐,我要我以后的子子孙孙,千秋万代信仰主,赞美主!永远跟随主——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