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的节庆都是可喜可贺的。也有许多美妙的音乐是可歌可泣的。然而,在德国这个古老的土地上,有一小群华人基督徒喜乐的心超越普世的节庆和美妙的人间音乐。他们一心一意的期盼着耶和华所定的日子。2008511---13日在德国纽伦堡基督教圣洁华人教会,所举办的基督福音奋兴布道会。没有人能预知将发生什么?只有神知道。在欧洲,在德国这片属灵的旷野里,荒凉,满目骸骨的景况。竟有一小群华人基督教会。敬畏神,不敬畏人。他们尤如一个个小小的蜡烛生生不息的燃烧着,他们没有向巴力屈膝,圣坛的火也从来没有熄灭过。主认识他们,主顾念他们,主更悦纳他们内心深处对神的渴盼。有谁能真知道他们爱主的心呢?神知道。耶稣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参加这次聚会的有来自德国哈根华人教会,法兰克福华人教会,爱尔兰根大使命教会,费尔特华人教会,科隆,慕尼黑的弟兄姐妹及纽伦堡圣洁教会参与者共70余人。大家在主的恩典中,仰望等候神做奇妙的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有一个美国甘泉福音团队一行8人是从神那里差来的。他们名叫孙约西,孙路德,曾凡平,蔡孟嘉,伍育智,温敏珍,温敏玲,麦瑞。他们远渡重洋来德国,是为神做生命的见证,这生命就是人的光。

     初遇四位年过80的牧者,实有几分惊讶。他们人不老,体不衰,面色红润,精力充沛。让我们仿佛看到旧约中的迦勒向我们走来,满有主的荣光和喜乐。同行的四位中年神仆,谦谦和和,不喧嚷,不杨声,安安静静地满了主的性情。这8位不同寻常的牧者,年龄相加超过400多岁。当他们站在一起时,就像一支耶和华的军队威武如展开的旌旗,让人肃然起敬。神差派这队花甲盛年的牧者来德国,绝不是偶然的。神要透过他们的事奉,在爱中成全圣徒,建立基督的身体。振动德国,振动欧洲,医治这地。将戴维倒塌的帐幕重新建立起来。神没有忘记欧洲。他清楚的知道,欧洲的物质富有不过是过眼烟云,出现少时就不见了。神看中的是那地所有失丧的灵魂,神怜悯他们。祂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中解救出来,从仇敌的手中夺回人的心灵和生命。神要向欧洲宣告。欧洲、德国是属于耶和华的,神要在此荣耀祂自己的名。阿门!

    虽然,有撒旦的阻挡和各样的艰难。神忠心良善的仆人相信神的旨意,忘记背后,努力向前,凭着信心来到德国。89岁高龄,双目失明的孙约西牧者,透过主给他的异象,神的话语,清晰的教导我们:6/1-2,撒加9/13-14,创29/35,申33/17,启22/10-11,启22/17。是我们明白主再来的日子近了,黑夜已深,白昼将近。神的儿女们要常警醒预备。随时脱去暧昧的行为,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他所讲的并不外乎众先知和摩西所说,将来必成的事。孙约西牧者是一位与神有亲密关系的仆人。一次在异象中,他看到一位哭泣的老人说:“我已把我的儿子赐给他们(十字架耶稣)他们为什么还这样对待我。孙约西牧者哭了。我们听后也哭了。神怜悯的心和对人恒久忍耐的爱是如此深厚,让我们深知祂恩典的浩大。愿我们以基督的心为心,完全奉献给神。孙约西牧者夫妇按着神的心意创办甘泉季刊。他们全家倾囊而出。为神家属灵生命的需要,供应丰富的生命粮和生命水。目前该季刊已发行23期,覆盖面达欧洲、美国、中国等国,需求量有增无减。他们夫妇二人共同的心愿,尽心尽意尽力要把最后一口气都献给神。让世人知道,道成肉身的耶稣是他们生命的主。是他们一生信心和力量的源头。年老不意味着衰败。

    曾凡平,蔡孟嘉牧者都是神宝贵的仆人。他们不但有丰富的圣经知识和生命成长的经历,也身体力行的奔走见证神的道。他们教导:12/25-29.深触每一位弟兄姐妹的心。主再来时天地都要被震动。神要败坏地上一切有形的物质,世界将被火焚灭。唯一不被毁坏的就是神的国和那些属神的人。弟兄姐妹,我们虽然活在恩典时代,但慈爱的神乃是公义的。我们不可忘记神是烈火。愿我们在主里预备自己。在神的爱里,在真理圣灵的引导下,心意更新变化,经历神所赐给我们一切的丰富。因神说:“在末后的日子里,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神说的话祂必成就,神是信实的,神说话算话。

    当我们全心全意全人敬拜赞美神时,圣灵的火将下来了,主的荣耀被大大的彰显。敬畏神的儿女们知晓神与我们同在。蔡孟嘉牧者在圣灵的引导下,与神同工,圣灵彰显祂的大能,圣灵开始亲自作洁净、膏抹、医治的圣工。许多弟兄姐妹被圣灵充满,被圣灵深深地触摸;有哭泣悔改的;有倒地,无法承受神的大能的;有如烈火烧身无法站立如醉酒的;有被邪术,污鬼所辖制释放的,深度医治,频繁呕吐,直到圣灵完全的工作。感谢神的恩典。圣灵浇灌并行走在我们当中,彰显神自己。以至聚会的大部分基督徒都经历了圣灵的造访。圣灵充满的实际,让我们明白真理不单单是知识上的认知。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基督里面。只要是真理就会在我们生命中活出来,否则那只是一些道理而已。这里要特别的提到一位姐妹,在他被圣灵充满时,神奇妙的改变了她。过去因她人用肢体伤害了她的亲人,她怨恨许久不能释怀。这次聚会当牧者呼召将自己奉献给神时,她愿将生命献给神。但她也清楚地感受到心里有阻拦。监察人心的圣灵知道她的心思意念,光照她、帮助她,使她在众人面前为主做见证。她主动拉起那伤害她亲人的姐妹的手,然后双双来到讲台前,跪在神面前,面对大家,请求神赦免她不饶恕人的罪。当她们彼此请求对方原谅时,神与她们同在,神的爱完全自由释放了她们。撒旦一切谎言欺骗的权势,在神的光中被击碎,没有人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神的爱融化了她们心中的冰山。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因神就是爱。

    12/1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是理所当然的。神寻找专注敬拜祂的人。无论环境如何?无论我们的心境如何?我们都要敬拜赞美神。伍育智,温敏珍,温敏玲,麦瑞牧者都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的人。伍育智牧者不但条理分明,深入浅出的教导医治释放。他和二位温宣教士也都是先知代祷者。他们不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那字字句句安慰、劝勉、造就的话语,满了主的慈爱。我们的心思意念,我们的所求所想,我们灵里的贫穷,神没有一样不知道。感谢神不记念我们的软弱、小信及许多的亏欠。神透过祂的仆人告诉我们,神要把更多更丰富的爱和祝福赐给我们。神对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只要我们完全相信,完全顺服神,在我们生命中的旨意,祂必为你我开一条又新又活的道路。感谢神施恩给我们。在这次聚会中,也许没有人注意到代祷者麦瑞,她为神隐藏自己。为讲台、为牧者代祷,默默地为神家摆上许多人看不见的事奉。看似在人前是最小的,然而她在天国的赏赐更大,愿主纪念她。

    不知不觉聚会已近尾声。神的同在,各位牧者们所说的话,讲的道,用圣灵和大能的明证。使德国各华人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加深了对神国真理的认识,被圣灵充满的大能所折服。让我们这群在德国渴慕神的儿女,在这属灵的旷野里,不看环境,不看荒凉,唯独仰望耶稣,以马内利的神与我们同在!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