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

孙约西  孙路得

本期(20097/8/9月)正值甘泉季刊1019日—23日在香港将要召开的培灵特会的前夕,自然工作较为忙碌。感谢主 神为我们预备了多位爱神又爱我们的同工,帮助我们,因此我们虽然年纪老迈但也不觉得太吃力,我们感谢 神,也衷心地感激他们。愿上帝厚厚地赐福给他们。现在报名人数逐渐增多,求主吸引更多兄姊前来参加并建立他们,在这末后时代,成为 神合用的器皿。因此请读者们为这特会切切代祷,在特会中有主丰满的同在,也有神迹奇事随着,并彰显 神医治的大能,各种疾病得医治,使主的名被高举, 神的名得荣耀。

请来参予特会的兄姊们注意,我们聚会的目的是希望蒙恩惠得怜恤,所以首先要认真悔改倒空自己,存着渴慕的心,天天为自己、为大会迫切地祷告,使圣灵在大会中自由运行,不因我们的过犯受拦阻。——为自己、为讲员、为敬拜团、为会众祷告,也求主在环境上赐我们平安。感谢 神!现已有人为大会禁食祷告。

本刊每期都有生命建造的信息,连续登载,故不赘述。查经文字也是连载,请读者务必认真阅读,对于旧约圣经可有更深的了解。

本人所写的“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是因为最近很受感动,见到许多兄姊对于属灵的事情漠不关心,因此特撰写上文,希望有人醒悟过来,也警惕我自己。

我竟蒙召传道”的作者张淑琴传道,在莫斯科牧养她开荒的教会,现虽身体有病,但仍然为主竭力摆上,请读者在祷告中,多多记年她。

“走过癌症的阴影”作者小羊,是约西近亲,她的乳癌肿瘤大得好像鸡蛋一样,医生说她只有六个月的生命时,她的母亲非常着急,但她有信心靠主,里面满有喜乐,现在仍然很好的活着,真是“喜乐的心乃是良药”,(箴1722)值得我们学效。

“我的蒙恩见证1上)署名拉撒路的弟兄,真像今日的拉撒路,原来不能活着的人却能彰显 神的荣耀大能在他身上。是显明我主我        神大恩大能的宝贵见证,全文很长,须连载数次。

注意封3有“生命活水”诗歌一首将为甘泉季刊的主题歌,特向读者介绍一同欢唱。从这诗歌中的副歌,体会到圣灵是何等迫切地要人来得到生命活水;也将这使命托付了教会。甘泉季刊也愿意接受这负担,尽心竭力地宣扬:人人都来得这生命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