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蒙召作传道

俄罗斯莫斯科

张淑琴  传道           

 本人张淑琴19681026日生于中国东北,曾做编辑工作,199211月来俄罗斯开拓海外新闻工作,因当时俄罗斯政策原故未果,逐放弃工作转为留学。1997527日,一次意外身触高压电,生命最后时刻,脑海中出现一句话  “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 于是用尽生命最后一口力气呼喊:神啊,救我!,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当我刚刚呼叫:神啊,虽然当时高压电已使我双目失明,并且身体几乎爆裂,但我却看到在我身后有一道耀眼的大光,如一只大手、一把利剑将我同高压电源完全断开。我看到了神的荣耀!哈利路亚!那一天我遇见了神!那一天我从死里活过来!那一天我经历神迹!那一天,天上的呼召临到我!接下来的7天,神完完全全医治我,连一个伤疤都没有落下。赞美主!

       1998-1999年,我在莫斯科华人教会事奉学校装备一年,然后于1999-2001年在俄罗斯生命之道圣经学校装备2年。3年的装备期间一直与另外一位同工在教会凭信心生活,全职传道。1998年末从神领受俄罗斯复兴的异象,这个国家已经有一千年没有经历复兴,东正教本是一个死的宗教,神要在这个国家降下一个史无前例的大复兴,我们开始有对俄罗斯人的福音工作有负担。

       20029月,我们离开原华人教会,照神带领另外开拓两堂华人聚会处,现在两处主日合并一起聚会,名为莫斯科生命之道华人基督教会,会友200左右,因生活和生意的季节性、流动性比较大,所以长期会友100-120左右,在服事华人的同时,我们也参与俄罗斯的事奉,我们参与为这个国家的代祷服事,并且与团队到俄罗斯不同城市的教会带领祷告和奋兴聚会。现在,与俄罗斯教会一同合作,在莫斯科和中国大陆成立圣经学校,为俄罗斯的华人和中国大陆家庭教会培养同工。

     教会目前的服事,每晚都有聚会,包括读经、祷告、青年团契、查经、主日等。我们这里最大的需要就是代祷,华人在俄很艰难,俄境内纳粹比较猖獗活跃,且受政府保护,排外情绪较浓。每年都有国人被害的多起事件,黑社会肆意横行,警察执法人员抢劫、敲诈、勒索更是司空见惯。另外,我们非常缺乏属灵的书籍。感谢神!借着主内的肢体使我们认识《甘泉》季刊的孙伯伯、孙伯母两位前辈,他们一直有寄甘泉杂志给我们,并且还与今年5月一行8人组成甘泉福音布道团,来俄宣教布道。其中包括尊敬的主仆曾老牧师,我们在他的事奉中得到极大的祝福,不只是神话语的教导,还有神迹奇事的印证。有位在婴孩时就患小儿麻痹症的弟兄当场撇下拐杖自由行走,还有一位姐妹得了腰间盘突出也得了神的医治,还有几位长短脚的弟兄姐妹也是当场得到医治。曾牧师老当益壮,为主而活的心,让我们深受激励和感动,还有他对我们这些晚辈的厚爱扶持和建立,使我们真是看到主荣美的生命。在俄期间环境饮食住宿都无法与美国相比,但他们几位老人家从不抱怨,反而谦卑感谢,不但分文不取反而还奉献给我们,这样的生命怎能不让我们感动效法,我们只有将自己更深埋下,尽忠尽力的事奉,才不辜负主的大爱和长辈们的厚望!让我们在这末世一起打那美好的仗吧!以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