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经文

612   “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1618    耶稣说“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盘石(耶稣基督)上,阴间的权柄,不能胜过他。”

-54     胜过这世界的是谁呢。不是那信耶稣是 神儿子的么。”

18-10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 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21822“我们两下藉着他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成为 神藉着圣灵居住的所在。”

34 我深知基督的奥秘……这奥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藉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体,同蒙应许。”

129      你们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并要为祂受苦”。

林后416-18“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312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稣所以得着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