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   孙约西  孙路得

 

    2009即将成为历史,新的一年2010又开始了时间过得太快,我们年事已高的人,对于时速的感觉更甚,回忆2000年未到时,许多信徒会想,到了主后2000年主将会来,心中一时紧张。其后,十年过去了,主还未来,不免松懈,真像十个童女的故事,就打盹睡觉了。(太251-13)保罗在帖前52-3节有劝告的话说“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所以不要睡觉,总要儆醒。环视目下环境,经济风暴到今还未完全过去,“猪流感在全球继续蔓延,气候也有改变,更使我们加深惊虑,主所说他再来前的预兆,有许多灾祸会发生(见太24章,路20章),我们就更当儆醒祷告,准备迎见主。

所当准备的是我们的属灵生命,愿甘泉的读者都注重这生命建造的工程,我们愿和读者们携手往这个目标前进。在甘泉每期固定邀约的作者讲章外,今期再介绍“不住增长的信心”和“罗兰教士自传”(原名“神爱中国”生路加译),罗教士是挪威人,她自幼就从主接受到中国传福音的使命,终于完成她一生的奉献都在华人之中。她当年帮助了知名的前辈传道人如贾玉铭,王明道,倪柝声等人,行了很多神迹奇事。帮助了许多信徒接受圣灵的洗(浸)。

关于2009101923日甘泉香港培灵特会的情形本想出一专册,只因经济关系,特会信息将在本刊以后各期陆续披露,请读者鉴谅和注意。在本期首先与读者分享的是:曾凡平牧师的信息“传道人当注意的五要点。”

关于这次大会情况,也有笔者的简述,李霞传道的“向仇敌夸胜”,施建红的“在特会所见异象”及细尘的“今次特会的感受”。编者也提出数项“圣灵充满后应注意的事”愿与读者共勉。

  此外“ 燃烧的心”频临死亡的经历,证明人有灵魂。希望还未信主的朋友读了,知道人是有灵魂的,趁有今日快快接受主耶稣做你的救主。主内兄姐读了,当知道我们离世后要面对神,所以要敬畏神,遵守主道,也须趁今日。刘周瑜写“ 感谢主给了我重生 ”一文中提到她曾玩“碟仙”就受鬼骚挠,幸主耶稣救了她,否则被邪灵捆绑将不堪设想,盼读者切莫玩这种邪术东西,致遭邪灵侵入。又甚盼读者从戴刘静女所写“我的丈夫受浸归主记”当认识“真实的信心”归于主的“水洗(浸)”是为了你的永生,脱离永刑和魔鬼的一场真实的生死博斗。也是趁有今日,请认真寻求这位唯一的救世主耶稣基督,确实是最重要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