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季刊香港培灵特会简述

甘泉季刊首次培灵特会、终于在众读者兄姐们的热心关怀、代祷、赞助下、由香港基督教会福音中心的蔡乔布牧师卢念瓷师母,及黄锦芳牧师,带动他们的义工们协办,于2009101923日,在香港青年会乌溪沙青年新村营地召开了。

我们1017日到香港那晨便感神恩希奇,因为蔡师母邀约的接机义工,竟是机场接客专业,而且,他当日和蔡师母也是首次见面,交谈下才知他有极美好的蒙恩见证,大家一同感谢神这样带领我们各人的脚步,真是奇妙!好像凑成我们这工作的都是义工,哈利路亚!大会召开的目的,本是为了培植“甘泉”读者们的属灵生命,一方面也因各人散住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籍此机会彼此交通,增进众圣徒们对基督福音真道有正确的认识和领受,因为主来的日子越来越显明地逼近了。

感谢主,神一直在各处各事上预备忠心事主爱主的兄姐来作大会义工,像:事前的宣传,报名,登记,收费,以及编排住房床位都是相当沉重繁琐的工作。初起时向营地预交床位费用是照500人计算,8月底报名人数仍差很多,颇感经济压力沉重难荷,感谢主恩够用,最后出席人数超过500.

感赞赞美主,出席的兄姐来自中国大陆、港台、美英、德国及瑞士、西班牙各处。出席人数增多、义工也增多。大会前夕更是大大忙碌了k姐妹, 筹备现场登记诸事和同伴直忙到清晨达旦。五时才稍休息后又即开始忙于当日的大会登记等各项事工了。有从海外来的肢体,一见现场工作上的需要,便即参加义工行列,尽心尽力地服事。他们都是为了主的缘故,甘心乐意地出钱出力。还有一位弟兄为大会献上他所写的经文卦轴。他们的劳苦感人心弦,上帝到看见了,在永世里,上帝也必纪念他们——义工人数众多碍于各种原因难作一一提名道谢。

这次大会的讲员,也是神所赐的,其中有与甘泉素无联系,但一邀请就满口应允,从1019日至23日上午共5天之中,有16次聚会,由5位讲员分享,他们的主题计为曾凡平牧师的“教会与侍奉”,王伟成牧师的“复兴与圣灵”,张汉业牧师的“七年如一日”和“天国心”,蔡孟嘉牧师的“恩膏与服侍”,总编孙约西的“舍与给”。每次会前分别由北京和深圳两个敬拜团带领会众敬拜,击鼓、弹琴、吹瑟、歌颂、敬拜我们全能、慈爱、荣耀的父神、圣子主耶稣基督。感谢赞美主,无论讲员们的分享,或是敬拜团与会众的赞美歌颂,都满有恩膏,主的丰满同在。

感谢赞美主,大会开始那日,香港的早晨五点钟,甘泉培灵特会在营地里,有一个从各地来的兄姐们共聚的早祷,许多人迫切祷告,如本期李霞姐妹所介绍的情况,这样祷告、必然会带下荣耀父神及圣子耶稣基督丰满的祝福。——我们也深信,当那日也会有兄姐们虽限于个别原因不能亲来营地,但在他们各人暗室里地祷告,神到听见了,许多兄姐被圣灵充满,说出方言,欢喜快乐,也有的平时有隙在这里有人互相拥抱,彼此道歉,感谢神,神的仆人们所分享的信息按时分粮,在这次大会中,我们看见了上帝的大能,祝愿各人存记在心,继续省察自己该省察的,学习当学习的,这原是一个内在生活的长期锻炼,使我们所读神的话,主仆剖析传讲神的道,果能溶化在各人心里,改进我们的生命,果能有一条崭新的前途作个好撒玛利亚人,迎见为我们的罪背负十字架的救世主耶稣基督。

大会未开前,长从新闻知道香港猪流感疫情逐渐阔大,我们不免担心,若在会期间,数百人的聚会,若有人染上这病,对聚会必大有影响,我们为此也有迫切的祷告。感谢神,他们健康地来,欢欢喜喜地健康地离开,也必健康地平安返回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