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的聚会对话             孙利百加

 

开场白,撒旦说﹕
我们无法使基督徒不去教会。我们也没办法让他们不读经、不明白真理。我们甚至不能让他们远离他们的救主。若是他们与基督耶稣产生紧密联结,我们的权势就败落了!
所以,让他们去教会!让他们去吧!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窃取他们的时间,让他们没有时间来与主亲近联结这就是我要你们做的!」

又说:「叫这些人无法天天和他们的救主有紧密的联结。」

 

恶魔邪灵大喊:「我们该怎么做?」

 

撒但 回答说:
「让他们忙碌啊!让他们为了生活上的小事忙碌,制造无尽的虚华来占满他们的脑袋!引诱他们去花钱!尽情地去花钱吧!让他们因花钱而不停地去赚钱、去借钱吧!

 

让妻子外出,长时间的工作,让丈夫一周工作七天,每天十到十二个小时,这样才有足够的钱来满足他们虚华的生活方式。

 

让父母们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渐渐地使家人们彼此疏远,好让他们的「家」再也无法纾解工作带来的压力!

 

让他们的脑子里装满了世界的事,叫他们再也听不见主,那微小的声音,让他们随到之处都响着靡靡之音,他们的「家」随时都开着电视、放着VCD,他们的计算机日夜开着。叫所有商店、餐馆时时播放的,尽是世界音乐!这样就足以让他们的脑袋无法与基督联结。

 

让他们的桌上摆满各样杂志与报纸,用24小时新闻,来占满他们的心思意念。当他们开车时,用各式各样的广告广告牌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的信箱内塞满各种垃圾邮件,各大超市百货公司的减价传单,各样的抽奖单、免费赠送的产品广告、免费服务,各式各样虚假的希望,还要让那些身材绞好、年轻貌美的女人,不停地出现在杂志与电视上,叫丈夫们相信,「外在美」最重要,这样他们就对自己妻子感到不满意。

 

让他们的妻子,忙碌到无法爱他们的丈夫,让他们头痛!若是妻子们无法让丈夫得到爱,那么丈夫们就会到其它地方去找爱,这样一来,家庭关系就变得非常脆弱。

 

让圣诞老人迷惑他们的孩子,叫他们的孩子不懂得圣诞节的真正意义,给孩子们复活节的小兔子,让他们不懂得复活大能可胜过罪与死亡。

 

让他们在游乐场所疯狂游戏,回来时筋疲力尽,让他们忙着去儿童乐园,忙着去看球赛、戏剧、电影、音乐会,叫他们没有时间去欣赏神所创造的大自然。

 

让学生们忙于课业成绩, 疏于灵修祈祷,反而振振有词的声称是为将来能服事人,是为荣耀天主的名,让他们忙碌、忙碌、忙碌!

 

而当他们去聚会时,让他们搞小圈圈、讲闲话,对别人批评论断,自
以为是正义公理而口不择言,永远反省别人、指责别人,却看不到自己的问题,这样一来,就有无穷无尽的冲突发生,让他们的生活中有无尽的理由,不从基督得力,很快地,他们就会只懂得靠自己。牺牲自己的家庭、健康,只为满足自己所要的一切!」

 

恶魔们大喊:「这实在是个好办法!」,「可行!太有用了!」

 

的确,这个计划实在太棒了!于是,撒但恶魔们急忙在他们的岗位上开始行动,让基督徒越来越忙,生活越来越赶,让他们来回奔走,没有时间敬拜神或陪伴自己的家人,也没有时间传福音使更多的人得救。

 

我想,我的疑问是:撒但的计划成功了吗?若是、或不是,答案就看你自己了!
[
文后]
   难道「忙」正代表了「服在撒但的轭下」?

  

  若你不忙的话,请将这信息转寄给别人。

 

  若是你爱主和祂的百姓,请将这信息传递下去。
 

  谢谢你的时间,证明你并不太忙,实在是好事。

 
神赐福你、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