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经历属灵转化    黄乔舒亚、黄少芬 编译 海地总统呼吁禁食祷告 3 大地震后 4 万人归主           百合转邮   

    【综合报道】每年 2 月,海地都会举行狂欢节 (Mardi Gras ,编注:常有同性恋游行 ) ,但今年海地总统蒲雷华以禁食祷告集会取替狂欢节,呼吁全国人民在 2 12 14 日有 3 天禁食祷告
   
据报有 100 万人出席祷告集会,他们泪流满面向神呼求。海地首相出席集会时,没说一句话,只是哭泣一个小时。当地消息指,当日有数千人决志信耶稣,包括超过 100 个巫师。 ( 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0rWm84z-zg&feature=related )
   
傅兰吉 (Francis Frangipane) 撰文说,海地现今出现复兴,连传媒也报道海地正在经历属灵的转化,有巫师和来自不同宗教的海地人决志信耶稣。他指出,这只是一个开始,呼吁继续为海地祷告,因为未来会出现福音大丰收。
   
佛罗里达州浸联会宣教部主任 Craig Culbreth2 22 日从太子港回来后称,海地浸信会宣教士联会( CMBH )透露,海地于 1 月发生大地震后的信主人数有 40,127 人。
    CMBH
在海地约有 900 间教会,在地震后分发了 51 吨大米,为太子港灾民提供了 437,750 饭食。 Culbreth 2 16 22 日第三次探访海地,他到过第二大城 Cap Haitien ,看见「街上有数以万计的人寻求神,求神保守,免受太子港那样的灾害。」
    CMBH
计划于未来 3 个月在 14 个地区举行布道会,佛罗里达州浸联会拨出 5 万美元用于购买圣经和福音单张,并租借音响设备。

 

编译:黄乔舒亚、黄少芬
来源:
evangelicalnews.org (225) breakingchristiannews.com (32 日、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