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七年佛教徒回归真神基督耶稣的经历         陈巧芳

                  

         我是一位信主一年多的基督徒,20083月份信主,在这一年多感

         谢主的带领、帮助、祝福,赐给了我很多恩典,在未信主前我是一位

         七年和虔诚的佛教徒,在此,我述说我的经历见证。

七年的佛教徒经历;

我叫陈巧芳,因着十几年前在经济、家庭、工作压力下患了严重的失眠忧郁症,长期服用安眠药,当时身体极度虚弱,在炎热的夏天还要穿上长袖衣服,经常感冒,身心极这痛苦。因着患病的原因,我归于佛教,每天早晚都念佛,持咒,做各种的善事,捐款贫苦人,每月放生定期吃素,印赠善书,带人信佛,还花了很多钱请风水师,算命师,神婆,找高僧大德指点,拜祈及请出家僧人诵经解灾难,七年来做了很多佛教徒的事情,但我身体疾病还未见好转,当时非常悲观失望,在2006年,我被邪灵的搅扰,那晚上服了一百多片安眼药及大量的酒,在丈夫发现时打电话去我哥哥家里,后丈夫送我到医院抢救,那时,医生说已是没生还的机会,后来,经过了几个小时,我苏醒康复过来,那时,我还以为是佛菩萨的保佑,其实当时就是主耶稣拯救了我的生命,将我从死亡中救活过来,后来知道是大嫂为我向主祈祷,拯救我。我大嫂是一位十几年虔诚的基督徒,我现在相信那时是主耶稣爱我,把我拯救过来,真的很感谢又真又活的主。当年我自杀后未死,大嫂来我家传福音,但当年我还未肯去接受主耶稣,依然信奉佛教。

信主的因由:

我未信主前和丈夫动不动就吵架,埋怨他,他还经常骂我,当时我们的感情几乎破裂,在20083月,因儿子的事情情,他又发脾气骂我,当时我活得真是很痛苦,无助,心想,我这么虔诚的佛教徒,做了很多善事,还是各方面不如意,不知怎样,我脑海里想到基督教,于是我马上坐车到东莞市福音堂,到了教堂,我哭着跟传道人诉苦,传道人见我情绪不稳定,没说什么,只是拿了一本香港出版的书《中信》书刊给我,然后我回家看,很奇妙,其中书中有一篇故事内容和我的处境一样,好像主耶稣完全知道我一切境况及理解我内心一切的痛苦,他正在向我说话,彷然,我感到真的有一位全能全知的神在观察我,怜悯我。第二天,我就去到石龙福音堂找传道人信了主,传道人和姐妹们还为我作按身祈祷,从那天开始,就象有颗快乐的心灵在我心中说不出那种喜悦出来,这种喜乐的心在这十几年从未有过,就是那么奇妙的,信主后我每天都向主祷告,感谢赞美。我现在知道,我们得救不是靠行为,而是靠着我们全人类伟大的救赎主耶稣。

撒旦的阻拦,靠主得胜:

我信主一个多月时,有一次,莫名其妙受到丈夫严历责骂,虽然我们以前也会吵架,但他从未用这种话语来骂我,他特别有意骂我,说我做人没用,是个废人,不如死了算了吧,还叫我快快去死,以及很多伤害我的话语,当时,我很难受,呼求主耶稣救我,还打电话给姐妹你祷,说来很奇妙,不到半小时,丈夫变得很温柔向我道歉,当时我祷告奉主耶稣的名命令一切伤害我的话离开我及家人,有位姐妹来电说刚才丈夫说的话是主耶稣说的,我深深感恩我慈爱的救主。心后,我们夫妻都比以前少了吵架。和睦了许多。当时我知道是撒旦阴拦我信主,钽我靠着全能的主得胜试探。还有一次,因儿子早恋问题,我责骂儿子,把他赶出去,事后几天,找他不见,我心里很担心,焦急,后打电话给传道人代祷,传道人叫我向主认罪,求主赦免,我马上跪在地上诚心认罪祈祷。我还说道:主啊,你在圣经上说过,我们祈求的信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祷告完后,我又走出家去找儿子,感谢主,主听祷告,当我刚刚出去马路不远处,我看见了儿子。感谢赞美主,圣经上说: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我们受试探过于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家庭和睦幸福

从我信主一年多,在主的带领、祝福下,我的家庭改变了很多,夫妻少了吵架,彼此都可以尊重爱护对方,多为对方着想,多一些忍耐。以前我的脾气很差,容易发脾气,急燥,埋怨别人。我经常祈求主怜悯帮助改变陶造我,现在得着主的恩赐和帮助,圣灵的带领,我的脾气改变了许多。让我懂得爱是恒久忍耐,宽恕,不计较。同时我儿子也得着主的祝福,听话,懂事许多。还考取了一间理想的中学。感谢赞美主,现在丈夫都向亲戚朋友说我信主后改变了很多,人也开朗了,感谢主!主说过,一人得救,全家蒙福,荣耀归主。

圣灵感动认罪和饶恕人

我妈妈是一位极传统的人,重男轻女,喜欢我哥哥比我多,我读三年级时,才八岁,妈妈已叫我不要上学出来打工,挣钱为家做生活费,但是当妈妈带我到一家小工厂时,那个老板说,这么小的孩子,我不能请她工作,还说我妈妈,我这么小,应该让我读到小学六年级毕业,那时,我考上了一家好的中学,但妈妈坚持不让我上学,她说,女人总要嫁人,读很多书也没用。我还记得很清楚,我童年时最伤心,不快乐,就是不能上中学读书。每当我看见同龄的同学高兴地去上学,我很自然哭出来。而我妈妈让哥哥读到大专毕业。可能就是因着妈妈重男轻女,不给我上学,我经常与妈妈作对,说话不尊重她。甚至说些让她伤心的话。怨恨她,甚至经常在梦中大骂妈妈。讨厌她。从2008年我信主两个多月,有一天,在圣灵的感动下,我莫名其妙想起妈妈,她含辛茹苦把我带大,生我,养我,其实我妈妈也辛苦一辈子,当时,我就打电话给妈妈,是我不孝,不尊重您,说话伤您的心,是我错了,对不起您。然后,妈妈在电话中与我一起哭起来。自那次后,我对妈妈没有那份埋怨心。我知道我宽恕了我妈妈。也更懂得去尊重她,孝顺她,爱她,感谢赞美主!圣经上说,我们要宽恕他人,我们在天上的父也必宽恕我们。

身体续渐康复及找到合适的工作

我患病十几年,已有八年不能工作。现在身心的疾病有主的带领、医治、帮助下,已续淅康复,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主为我安排了一份适合我的工作。感谢主。在信主期间,也带领人信主。他们也现样得着主的祝福。我信主后几乎每天都祷告、感谢、赞美。

我们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贴前516-18

在基督耶稣里有喜乐、盼望、愿我生命为主而活,所做一切都荣耀主,愿主带领我传扬主的福音,主耶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且叫人得更丰盛的生命。我一生跟随我们伟大慈爱的全人类救赎主耶稣!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