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经文

5511   “我口所出的话,也要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发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必然亨通。”

231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135-6  “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所有的为足。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928    “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要           拯救他们。”

28-10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 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 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55      “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 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2     “亲爱的兄弟阿,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

1122    “耶稣说:你们当信服 神。”

1017   “可见道是从听道来的,

             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