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來了!         辛智

    多年以來心靈的空虛,人生的迷茫。我不知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了女兒和丈夫嗎?我給他們帶不來快樂,從小形成的消極思想和冷漠孤僻又自卑又自傲的個性像一個網把我牢牢的套在裡面,從父母的早逝和他們的人生歷程和結局讓我清醒的認識到人生的無意和可笑。我曾憤怒地試問蒼天:“為什麼?把我生在世上經歷這麼多苦難?卻又不給我一個答案?”給我一顆平常心吧,讓我也像他人那樣知足地平庸地生活吧,一個愛我的丈夫一個乖巧的女兒衣食無憂雖不富有但絕不貧窮!我還要什麼呢?我的心似有一個黑洞什麼也添不飽它,我似一個無奈的孩子,尷尬的看著它卻不知如何是好!在這個世上我始終找不到我的位置,而心靈卻又焦急如焚!雖有不甘卻只是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清醒的自殺!古龍說過這樣一段話:“一個人可以為一件事或另一個人大怒大喜、大起大落,甚至一生的精力都獻出去,那是不虛此生的;怕只怕這一生中沒有目標,不值得為任何事情付出心力,混混沌沌茫茫然但又過分清醒地拖著來活。”

   我就這樣拖著來活!活著只是軀體。

  然而耶穌來了!

  在我看來是那樣不經意間地走到我心裡,我似在沙漠中迷失了很久的羔羊,聽到了那天堂的聲音!(我是在20068月底偶爾聽到良友台而信主的)。像一束光照亮我的心,像一股清泉流入了乾渴的田地!像一位早已熟識的朋友輕輕地拉起我的手,給我愛,給我生命,給我道路,當我越來越深的認識他時,我是多麼的欣喜若狂,我禁不住要告訴所有的人:“我發現寶藏了!你們快來啊!”,然而世人並不認識他,他們還笑我!……

  原來,生命的奧秘不是人人都能認識的!原來主和我的相遇不是偶然,原來他早已為我捨命,原來我的生命是他專門來救贖的!

   主耶穌啊,與你相交是如此之美,我的心啊,是如此安寧!你對我說:“ 你生來就是為了讚美我、傳揚我的!你之前所有的苦痛都為此而來!我如此的熱愛你而精心的要把你雕琢。你的心啊,不必彷徨,我是你永遠的磐石!”

  我知道,我的生命在這裡,我回家了!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