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郎禁食禱告

                   GLOBAL BRIDEROOM FAST       轉自靈糧集錦                                                 百合編著

2002年正月靈被主感的話臨到畢邁克(Mike Bickle,Kansas City,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IHOP)24小時禱告之家,先鋒禱告學校的創始人說:“我要興起一個全球性回應新郎呼召的禁食禱告。向我祈求一億的信徒每月三天同心合意禁食禱告,直到我來。

日期:每月第一個星期一至星期三(3天)

十二月第一個星期一至星期日(7天)

每年一共禁食禱告40

 

禱告事項:

1)           聖靈的澆灌及教會的合一…眾教會屬靈的突破,帶來前所未有合一的靈,聖潔的生活與事奉的能力。(珥228“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約1721“使他們合而為一。”;約1412“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

2)           大收割…億萬人歸向主。(太2414“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 )

3)           青年復興運動…各地青年歸主事奉祂。(瑪46“…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4)           以色列的復興…對以色列預言的實現(羅9-11以色列全家得救)

5)           禱告的殿…在各地設立24小時禱告會(賽626-7“…。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呼籲耶和華,你們不要歇息。” )

6)           奉獻…為神的事工及救濟貧窮27-9“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 )

7)           四圍的火牆…神的能力保守遮蓋所有屬祂的(亞25“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牆。” )

聖靈已在進行建立一全球性的禱告祭壇,使我們藉著向耶穌敬拜禱告,以愛為祭獻上。深信天父必以聖火回應此祭。當黑暗籠罩全地時,神的榮耀必彰顯出來,神的子民要“興起,發光!”(賽601-2

神的兒女必須起來禁食禱告!因回教徒的禁食禱告比我們更迫切。有史以來最熾烈的禱告是在回教禁食禱告節(Ramadan)期間,每年全球一億多的回教徒同時禁食禱告30天。聖靈在這末後的日子要興起一般耶酥聖潔的新婦向異教徒挑戰。願所有的新婦開始對我們的新郎迫切呼求,直到祂來迎接我們!

耶穌說:“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太915

親愛的讀者,您若有主的感動,就請也加入這新婦禱告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