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

15: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15: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林前1013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544-45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281     “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義人卻壯膽像獅子。”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4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    用的都充足。”

8411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提後112   “為這原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