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果效                  万鸣

 

偶尔听到一个录音带,使我很受感动,略叙如后,与大家分享。

农村中一位姊妹,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婴孩,丈夫外出,有一晚在附近的村庄有一个特别聚会,是一位远方来的传道人讲道,她很想去,但是有这小婴孩无法带去,在两难之间,她祷告,她说:“无所不能的上帝,今天晚上有聚会,是一位远来的传道人,我很想去听,得点造就,但是这个孩子不能带去,我现在把这个家和孩子交托给你,求你看顾这个家和孩子,我去聚会使灵性得到造就,也是你喜欢的,求求你听我的祷告,奉耶稣的名。阿门!”祷告完后,她很有信心,欢喜快乐,给孩子吃了奶,让孩子睡着了,她就急忙出门去参加聚会,一般聚会都是要两个小时,再加来回的路程几乎一共要三个小时,她走后不久,有个邻居看见这位姊妹去聚会,他就乘机到她家去偷东西,把门弄开,进房间后,他就坐在床边的櫈子上,先观察周围的东西,他起身准备要去拿东西,怎知他的屁股粘在坐的櫈子上,他就无法起身,他想尽一切办法那屁股无法离开那个櫈子,因为他要想摆脱那个櫈子,结果就吵醒了小婴儿,小婴孩越哭越厉害,这个窃贼又怕婴儿的哭声吵醒隔壁的邻居,他就把婴孩抱在他身上,婴孩就停止了哭声,他一放下婴孩就哭,但是他又无法离开櫈子,只好抱住婴孩坐在那里。姊妹聚完会回家一看,大门开了,她就很吃惊,进去一看,邻居抱着孩子坐在那里,她想一定是因孩子哭,邻居来帮她看孩子,她就很高兴,多谢这位邻居,这位窃贼满面羞愧,就将来她家偷东西的屁股粘在櫈子上起不来等情形讲给姊妹听,一面讲一面哭,请姊妹饶恕他,姊妹听后,一点也没有动气,就将福音传给他,结果这个窃贼也信了主,姊妹就为这个窃贼祷告,祷告后很奇妙,窃贼的屁股就可以离开櫈子,能够站起来。

这一篇信息使我们看到这位姊妹她凭着信心,将家和孩子交托给神, 神就负她的责任。主耶稣说:“你们若有信心,不疑惑…就是对这座山说,‘你挪开此地,投在海里’也必成就。你们祷告,无论求什麽,只要信,就必得着。”(太2121-22)这位姊妹就是不疑惑,凭着信心,将家和孩子交托给神,在 神面前信心是假不得的,若是姊妹在路上仍然挂念着家和孩子,甚至在聚会的时候心里仍然是挂着,这样的信心 神不会做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