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培灵特会在欧洲1           细尘

    今次去欧洲的甘泉培灵特会,自201166日至23日,共18天,去了比、卢、德、3个国家,布鲁塞尔、卢森堡、汉堡、纽伦堡、4个城市,可称长途跋涉同行5人,3位是老人:孙约西总编、曾凡平牧师、蔡孟嘉牧师、他们合共251岁,余2人为孙总编之女Janet及笔者。这3位老人为了福音,远赴欧洲,勇往直前的精神,爱主的  热心,表现在他们的行动上,值得晚辈效法。

 感谢讃美主,这次行前我们的主日祷告小组有更多迫切地仰望、祷告全能的父神,信实可靠赐能力的救主耶稣基督。先是孙总编与欧洲教会已联络好,孙总编为了此行十分感恩高兴,他92岁,又失明,腿痛不能行多路,上下楼梯更困难,今次旅程,他讲的最多次是“讃美主!”我们的主为我们的安排美好!何等感恩!愿主多多报答欧洲牧者和弟兄姊妹们的爱心和劳苦!

我们第一次去欧,时在20085月,那时也是自比京开始,转赴德国纽伦堡、以后去俄罗斯自英伦返美这次第一站仍是比京比利时,3年未见面的主内肢体很多都已火热起来,愿 神家所有儿女,都像他/她们那样,心中爱主的火有增无减,因我们所信所传的是永活、全能、永远爱我们的天父上帝,赐生命成长圣灵大能的救主耶稣基督,凡接受主耶稣圣灵充满的洗而不断努力的生命就必更新变化,使我们可以欢喜快乐的迎见神,预备涌进 神的国。

这次去欧洲,印象最深是在北美牧会不易,在欧洲牧会更不易因中国人都分散居住,大部分的教会人数不多,不少传道人都要带职事奉,还要去其他城市带领查经班、带领聚会,为此切盼更多弟兄姊妹能见到教会的需要,牧者的劳苦,而甘愿更多地参与教会的工作,大家同心共负一辄,主必祝福,使教会更兴旺。

此外,我们必须吸取历史教训,世上列国列民立国兴国,都照福音所言,近百年来更是逐一显明了。英国、欧洲的众多自由国家以及北美、澳洲、纽西兰等处,都是许多人响往居留之地,过去他们的先祖因爱 神而顺主命,离开舒适的环境,远去陌生的中国及其他国家,传扬 神国的福音,真是出钱、出,付上生命的代价在主的大爱里祷告祈求,远去中国及其他言语不通,习俗不同的文化落后,甚至野蛮的未开化的偏远地区传扬 神国福音。全能的真神,就祝福他们的国家富强,是父神不更改的应许,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福利周全,可悲可叹的是他们的后代很多人竟渐渐远离他们先祖所信奉的真神,心偏于邪,去拜了那些只能降祸不能降福的假神、异教、偶相、有眼不能看,有耳不能听,庙宇林立,人心和土地都被玷污了。不过现今还有许多敬畏神持守真理的人在,加上我们这些中国信徒,现在 神带领很多中国人 往外迁移,落地在这些国家中,无论你是几代基督徒,或到了才相信祂,是有祂美好的计划,一个共同的目的,为祂发光,为所住的城市、国家守望,祷告,与主同心挽回国运。仍是大有盼望的,如同芬尼时代的中兴美国卫斯约翰挽救了英国一样,愿荣耀尊贵归给我们的主!我们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