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培灵特会在欧洲2  蔡孟嘉牧师

我们这次五人去欧洲从比利时到卢森堡及德国汉堡,纽伦堡共四处地方宣教各处情形已由孙约西总编及细尘二人详述,兹不另赘,这是第二次到欧洲,作巡回造就信徒复兴聚会,凡参加者,大多数都得着圣灵能力的膏抹及 神话语的造就。大家都期盼能再有机会继续再举办这样有圣灵恩膏的聚会。我们先后在比利时,卢森堡及德国(汉堡市,纽伦堡市)举行了多场聚会。服事结束后,六月二十四日孙与曾两位牧者及由孙郑两姊妹护卫先行搭机返美。作者继续原先预定的两周,在欧洲几个国家,作旅行观光,及巡回布道。事先并无安排,而主的灵却一步一步带领我,达到我的心愿。首先,主感动住瑞士的段承英姊妹,带着她四岁大的儿子“天佑”,开了八个小时的车,到德国纽伦堡来接我去瑞士,一路风光明媚,观赏德瑞两国宜人的景色。六月二十六日(主日)在瑞士首都伯尔尼市带领聚会,有三位决志信主。二十七日搭欧洲火车Euroestar train,五个小时后,抵达意大利米兰名城,有四位主内肢体到车站接我。幸好德国汉堡的陈少娟姊妹,把她的手机交给我使用,不然在众多旅客出入的中央车站,能互相碰面,实在不容易。

当天下午到一个家庭聚会,分享主的话鼓励并坚固信徒们对主的信心,祷告时圣灵的恩膏降下,大家被圣灵充满,喜笑,哭泣及说方言,躺在地上并跳灵舞的充满整个屋子。

次日,付光好,潘林华及耀昆,美珠夫妇,陪我去威尼斯水都观光。29日(周三晚)在米兰市复兴教会,带领甘泉特会,约80位参加。当晚圣灵作了大工,一半以上的人到面前,接受圣灵的膏抹,坐椅挪开,地上躺满了人,有笑,哭,方言及跳灵舞的,全场被喜乐的灵充满。有多位作见证得着医治。有三位青年待到次日早上,找我表明要决志信主耶稣。

    30日由林凤英姊妹陪我搭火车,四小时后抵达罗马,当地教会郑开元长老到车站接我们。次日上午九点,郑弟兄带领我们先到使徒保罗受监禁土牢的地方,他写书信,被浇奠(坎头)之处。我心灵及全人深受激动,几乎站立不住,开元弟兄在旁,及时扶着我,他问:“怎么了?”我说:“没事”。这位伟大忠心的使徒,因顺服主命,在各处传扬福音,看为主受苦,甚至不看受逼迫为苦,反以为足可喜乐的事,实在不能不受感动。接着我们去约翰纪念堂,圣彼得大教堂及斗兽场。一天的观光,除了搭地铁就是走路,罗马是欧洲最湿热的地方,世界各地来的观光客又多,挤在车厢里,与人群排队入室,都是苦事,然而心中却是欢喜快乐。回到教会,已万家灯火,快要九点钟了,郑师母预备了满桌的佳肴,饱尝一顿后,信徒陆续进来,要参加临时安排的甘泉聚会。我用 神的话鼓励他们要坚守主道,靠圣灵的帮助,至死忠心,必有大赏赐。祷告服事他们,圣灵恩膏降下,约二十多位肢体们,都倒在地上被喜乐的灵充满,都好像喝了新酒的人。回到住地已子夜一点多,洗过澡后即上床,一觉到天亮,主的怜悯,我竟然不觉得累。

    吃过简单的早点后,立即赶去火车站,要搭八点一刻的快车返回米兰,因事先已排好,在付光好弟兄家当晚有聚会。

七月三日由米兰搭机去巴黎,魏感膏传道安排一对主内的夫妇来接机,当天下午一点半及晚上七点半各有一场甘泉聚会,圣灵在聚会中也大大膏抹他们,都倒在地上,享受祂的充满。

次日巴黎和平复兴教会的感膏传道,陪我一整天,带我参观圣母院,罗浮宫,凯旋门及爱菲尔铁塔等地。

时间有限,只能作走马观花式的观光。七月五日由巴黎戴高乐机场搭机返美,感谢恩主一路看顾引领我,完成了30天在欧洲布道的心愿,一切荣耀都归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