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孫約西 孫路得

    20世纪末,特别接近21世纪,许多基督徒因为主耶稣会回来,都在说:主耶稣快回来了!快回来了!特别遇到了大的战争,例如世界第一次及第二次的世界大战,或者有什么大的自然灾害,都会使基督徒有些紧张,促使加强在灵里追求,过了2000年,现已2012年,大家的心情有些放松,似乎主回来还很遥远,这种情形很像马太福音25章,主耶稣所讲10个童女的比喻,童女们都在等候新郎,但是新郎却迟延了,童女们都在打盹,睡着了,忽然有人喊着说:新郎到了!所以我们要儆醒,因为主耶稣是在我们想不到的时候就回来了,(太24:50 )现今中东伊朗以及亚洲北朝鲜,美国及欧洲许多国家为了防范他们研发核武器,所以局势都很紧张,很可能会爆发战争,自从有了计算机及网络的发达,知识就必增长。(但12:4)同时暴乱及色情更加泛滥,人心都在追求世上的娱乐,很多基督徒们灵里也放松了,

所以我们更要小心,更要儆醒,更要预备,因为我们的主好像夜间的贼一样,在想不到的时候就来了。

本期首篇马保罗写“出于宋尚节博士的一个预言”主不久即再来,他领受了一个预言,是关乎这班末世先锋应具备的生命质素。宋博士是神在20世纪20年代到40年代神所大大使用的一位神仆,他传道大有能力,神迹奇事随着,他的足迹遍及中国及东南亚,因听他讲道而信主的可能达到数十万人,基督徒灵里得着复兴的也是很多,笔者1932年我13岁时,他在我家乡布道,一个可用4,5百人的礼拜堂挤的满满的,甚至窗台都座人,他讲完道,上百的人,跑到讲台前,跪下痛哭流泪悔改认罪,三天聚会后,被他复兴起来的基督徒,纷纷成立布道团,有的团3,5人,也有的10个8个人一团,约数十团,可见那时聚会的热烈盛况,我虽小小年龄也得着复兴。宋博士这篇信息,也是他生命的经历,盼望读者们都能认真阅读,作一个具有属灵先锋应具备的生命质素者。

次篇“荣耀的光辉”特别说明罗炳森师母一生重视通往耶稣脚前的小径,唯是一本随身的圣经——引导遵守主的道,本期增生路加医生译“慕迪儿童故事”反映儿童归主之重要性,为人父母者宜多注意。本期又列餐福文章,愿各行各业都起而效法,在本行业团结作传福音的事工,其果效将何等浩大。本期许多篇的文章都是在帮助我们属灵生命的成长,盼望读者们特别注意仔细阅读。

    最后来稿有曾凡平牧师介绍Rev.Samuel Doctorian的“五位天使带给各国的讯息”末日将临征兆及圣徒们必须儆醒预备了,愿你我个个认真身体力行勿懈,作灯中备油随时迎见主来的聪明童女,人有此志,是神所知道的,祂必赐力量扶持我们小子中的每一个。
    另有一重要事情请读者注意,我们正在筹办香港甘泉季刊第四届培灵特会,时间已订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详情将载在4,5,6月的第40期甘泉季刊,希望参加者早办手续,并预早订定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