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宋尚節的一個預言        馬保羅

   当宋尚节于一九二七年二月十日经历灵里的重生时,他领受到主给他的一个新名字为约翰(John Song),他在日记中写道:「主给我改名为约翰,其用意是这样的,当日施洗约翰是给主开路修道的先锋,这个时代,主不久即再来,在将再来而未来之前,主也要选召先锋。主再来与初来不同,先锋不止一人,神召我作先锋之一,宣传天国近了,主必快来的消息。

    宋尚节领受到一个信息,就是当主耶稣第二次再回来这世界前,会有一班人作祂的先锋,为祂预备人心。当宋尚节快要走完人生道路之时,他领受了一个预言,关乎这班末世先锋应具备那些生命质素。

(一) 老我完全死透

    宋尚节说:「真要完全死透:活着不是自己,乃是主,活着就是基督,死了才有益处。」

(二) 从主领受话语

    宋尚节说:「由主耶稣直接得啓示,不是传道,乃是作先知说预言,不但是基督啓示在他心里,还要成形在他里面,表彰在他里面,生活在他里面。」

(三) 明白全部圣经

    宋尚节说:「要明白全部圣经------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不用人的智慧来读圣经,不用神道学的知识来读圣经,不用科学的方法来读圣经,乃是吃下全部圣经为骨肉,真是肉身成道。」

(四) 认识圣灵引导

    宋尚节说:「在祷告中听到微小的声音,会明白圣灵的引导,会得着那由上面而来的啓示,会打破那黑暗的权势,会与神有密切的面对面的灵交,会与主一同在至圣所内有份代祷的工作,会在主面前得着能力来攻破撒但一切的诡计。」

(五) 圣灵完全浸透

    宋尚节说:「真要被圣灵完全浸透,不但脚浸透,跑顺服的路;膝浸透,不住的祷告,以神为乐;腰浸透,大胆为真理作见证;手浸透,满有神迹奇事;口浸透,见证有能力,令人扎心;眼浸透,会参透万事;耳浸透,能听那微小的声音;脸浸透,像天使面貌;头脑浸透,毫无成见;心浸透,以主的心为心;甚至全身浸透,像彼得之影儿能治病。」

(六) 热爱失丧灵魂

    宋尚节说:「满有爱人灵魂之心,看一灵魂不得救,心急如焚,爱人的灵魂到极点,甚至效法主为羊舍命,不是眼看人只如树木会行走,乃愿失去全世界赚得灵魂。」

(七) 高举十架福音

    宋尚节说:「高举十字架的福音,主日聚会时许多人轻看福音,以为是初步的,不要紧的,把许多哲学、小学、律法、遗传来建造巴别塔。感谢神,十字架的福音是神的大能,在有学问的人看为愚拙,但在我们得救的人身上,十字架的福音却为神的大能,高举十架,才能吸引万人归主。」

(八) 灵交团队支援

    宋尚节说:「有灵交团体为后盾,一切的能力离不开同心合意的祷告,离不开马可楼上的祷告。主没有升天以先吩咐门徒在耶路撒冷同心合意的等候,在马可楼上他们得着活水的浇灌,活水在他们腹中自然而然流出许多东西来。初期教会,无人传教会的真理,然而教会产生;没有人传牛津团契,然而有圣灵自然之引导;没有人传受托主义,然而他们却能全奉献;没有人提倡远方布道,然而有安提阿差会的设立;没有人提倡边荒布道,然而腓力到旷野去打那美好的仗;没有人传教会组织,然而他们被圣灵带领,组织合乎山上样式;没有人传灵恩,然而他们会说万人的方言;没有人传肢体生活,然而他们实行彼此相爱;没有人传神迹奇事,然而这些恩赐却随着他们;没有人传社会福音,然而他们会救济寡妇。他们在灵里有所得,都是离不开马可楼上。」

(九) 背十架走窄路

    宋尚节说:「甘心乐意背十字架,跑孤单的道路。以受苦的心志为兵器,不以福音为耻。效法主的死,实验主的死,死在他们身上发动,生就在许多人身上发动,甘心乐意出到营外与主受苦,不求名利,主内深深隐藏,打破瓦器,使主的名得荣耀,像橄榄树越压越出油来使教会发光。」

(十) 认识魔鬼诡计

    宋尚节说:「认识魔鬼诡计,认识化装的天使,认识假先知、假基督,真是有分别的灵,站在守望楼上,为主的教会堵住破口,在地上所捆绑,天上也捆绑,在地上所释放,天上也释放。在真理荒凉时代为教会柱石,不偏不倚,直立不曲,在真道上纯綷毫无瑕疵。虽然在真道上如此勇敢,然而压伤的芦苇不敢折断,将残的灯火不吹灭,直到公理得胜。」

(十一) 同心兴旺福音

    宋尚节说:「满有爱心与主内之人合作,同心合意兴旺福音。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不为自己建巴别塔,不结党不分派,不为自己图体面,众人以为美好的,竭力去作,不分彼此,只以主福音被传开而心满意足,真是为所信的福音,不顾性命地齐心努力。

(十二) 警醒等候主来

    宋尚节说:「警醒祷告忍耐等候耶稣再来。不看眼前的孤单黑暗,却因为信心眼光,能在百般试验中间有大喜乐,夜间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