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是一个“备胎”

孫鏡

    1] 祷 告不是一个“备胎”,让你在遇 到麻烦时拉出来用,祷告实在是一个“方向盘”,指示正确的道 路。 

    2] 为 什么汽车的挡风玻璃是这麽大, 而后视镜却是如此之小?因为我们的过去没有像我们的未来这般重要。所以,集中精神向前看, 向着未来前进。

    3] 友 谊就像一本书。烧一本书只需要 几秒钟,但写一本书需要很多 年。

    4] 生 活中所有的东西都是短暂的。如果生活顺利,享受它,它们不会永远不变。如果生活遇到艰难,不用担心,艰难也不会永远不变。

    5] 老 朋友是金!新朋友是钻石!如果 你得到一颗钻石,不要忘了黄 金!因为要托住一颗钻石,你总 是需要黄金做托架!

    6] 通 常当我们失去了希望,很多时悲 观地想到这是末路,上帝从上面 微笑着说:“放轻松些, 亲爱的 ,它只是一个弯,不是末路!

    7] 当 上帝解决你的问题,你相信上帝 的能力; 当 上帝不解决你的问题,那是上帝 相信你自己能解决的能力。

    8] 一 个盲人问圣安东尼:“有什么东西比失去视力更差?” 他回答说:“是的,失去你的视野!”

    9] 当你为别人祷告,上帝听你的,祝福他们,有时,当你平安和快乐时,记得那是有人已为你向上帝祈求。

    10] 担 忧带不走明天的烦恼,只会带走 今天的和平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分享,请把它传递给其他人,它可能会点亮别人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