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癌细胞的神奇的产物 -- 檸檬

LEMON is a miraculous product to kill cancer cells

美国健康科學院

曾凡平牧師供稿

Health   Science   Institute , L.L.C.           

最新发现治疗癌症最有效的新葯 -- 柠檬!

檸檸(Lemon / Citrus) 是殺死癌细胞神奇的产物, 它的效力強过[化療](chemotherapy) 一万倍。原先不知道這种果效,後因有些实驗室有兴趣於 “人造产品”(synthetic version) 可獲取大利,  試用[檸檬汁] 去帮助一些朋友,用來預防[癌症]。柠檬汁尝起来味道很好、并且没有化疗后那种可怕的[副作用]。要是可能,你可在你的庭院栽种一棵柠檬树。许多人死于癌症而不知道这个不违害亿万富豪药商们的, 檸檬的奧密。柠檬有两种,一是[柠檬]Lemon, 另一种叫[酸橙](Lime), 是绿色比柠檬小些,其树不算高大,也不占地方。将柠檬皮削掉,用果汁机打成果汁,当日常饮料,每天喝几杯。柠檬汁不但治疗癌症有特效对囊肿(cyst)和肿瘤(Tumors) 等均有效.

     喝柠檬汁不但能治疗许多种癌症,而且能防止细菌感染发炎和霉菌,也能防止体内的寄生虫和蠕虫。对高血压的调节、抗抑郁、压力、和神经质等均有效用。

本资料的来源非常有趣:原来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制药厂,从1970年开始,经过20年的试验,要提取一种药物,能杀死12种恶性的癌细胞,包括结肠癌、乳房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癌等。结果发现柠檬的疗效超过当今常用来化疗的药、[阿霉素]Adriamycin)、一万倍。化疗的目的只让癌细胞发展慢一点而延长生命,但化疗也将健康的细胞也杀了。使人特别惊奇的是:柠檬汁不但摧毁了癌细胞,同时也不影响健康的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