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 孙约西 孙路得

本期甘泉40期,恰是甘泉季刊十周年,记得初办时有位弟兄对我说:“你现在办杂志啦?!”,意味着这么老了,还办杂志么?我对他说:“我若能办40期就是十年,就知足了!”因那时我已83岁,心中只想到是否能再活十年呢?感谢赞美主!现在十年过去了,甘泉正值40期,我和路得都还活着,同工到今,当然生命都在 神的手中,岂不更感主 神的恩典奇妙,超过所想所求么。

有一件特别感恩的事,今春三月初约西沐浴不慎跌倒,倒在浴室瓷砖地上,跌的很重,竟幸未骨折,惟右腿疼痛难行,经两个多月的休养治疗,疼痛减轻,也可在室内慢步稍行。感谢赞美主!请读者代祷!

今年甘泉季刊在港第四次培灵特会,日期订于1029日至112日,细节请阅本期2124页,盼仍踊跃参加,旦盼在前三次的培灵基础上更加深在圣灵里与真理上的造就,以应付这日趋艰难复杂的末世环境,所以更切盼与读者们加强协手同行,恳切祷告认真作好身临末世的准备。聚会的成功与否,与祷告是分不开的,即如2011年正值甘泉香港第三次特会开会期间,即有一超强台风正扑香港,我们迫切祷告,台风突然转移方向,未去香港,我们得以如期召开,否则不但特会开不成功,而且会给我们造成巨大的损失,感谢神,神是听祷告的,我们讃美祂!

感谢 神,本刊不断有新地区读者索刊和代为推广新区介绍新订户,愿每位读者都尽力传福音,这是主的吩咐,上帝的旨意,愿意人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

本期各文章中,特先介绍一位丽艳姊妹的见证“许多基督徒在黑暗里”内述 神让她看到许多基督徒是在黑暗里哀哭切齿的,正如主耶稣在马太福音2212-13,马太福音2529-30,所诰诫的话,实在值得我们处今末世就要特别注意,如果仍不儆醒,认真悔改过余生,看来是活的,实际是死的基督徒,将来就要在那非常可怕的黑暗里哀哭切齿了,这很严重。值得我们特别儆醒。

其余各文:荣耀的光辉,内容“导入正途”和“一项新发现”使我们更佩服经上的话说:“这义是本于信以致于信。”你我切切寻找 神,也必寻见。周金海牧师写基督的新妇愿你我在日常生活里借着主的话有实际地提醒,因为日期近了。施宁“改变一切的三段话”是信心的榜样,生为光选编“传福音的佳美脚踪:郭显德牧师”他当年含辛茹苦便见劳苦的功效永传,古约翰罗瑟琳师母一生的个人见证在“我怎么知道 神听祷告”求 神赐力量,给我们效法前人行走义路。其他查经各篇都是前期的继续,愿读者深同研讨。编者所写“学习约瑟”也愿人人都知道,神儿女们的脚步,都在祂的美意中;存心顺服,便从苦境转回超出所想所求。主恩“学习功课”就是实例。李炳义从“神人摩西的祷告”所得的许多感受,愿我们各蒙启发,感恩更多。百合介绍“恳求主像牧人领导”其中竟带出神奇异恩典的故事,主恩何等超奇!及“葛培理的女儿安妮极其智慧的响应”愿各位读者不但为美国青年一代的隐忧代祷,也为各国各地同深代祷——求神切实赐力量震醒沉睡的灵!!!本刊最后的“健康生活”读者群是包括了主内兄姊,父老及少年人,盼能领会各文的深意,引导我们的今日道路进入未来的美福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