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基督徒在黑暗里    丽艳姊妹见证 Juliet誊写

                                                      耶稣荣耀事工负责

 

耶稣,我敬拜你,你知道我深深的爱你。

 

    我从小就信耶稣,但是呢,我不认识耶稣。就是信耶稣和认识耶稣是不一样的。塞缪尔还未曾认识耶和华,虽然当时他在殿里作工。当耶和华向塞缪尔启示的时候,他才认识。撒上3:7

 

我从小就一直生病到16岁,什么事也不能做,经常晕倒,因不能干活,妈妈对我就很冷落,所以每一天都过得非常痛苦。我也多次寻求自杀。想到圣经上说,自杀是不能得救的。我就在床边不断祷告。突然我的灵魂从身体里面出来了,还看到自己的肉体在床旁边跪着,突然倒下了,灵魂就在地上游来游去的走,当时我一点也不觉得惧怕,反而很轻松,哪儿也不疼了,头也不疼了,浑身可轻松了。我对那个家是一点留恋都没有,一点都没有。

 

然后,灵魂就走了,到了一个漆黑的地方,那个地方的黑和地上的黑不一样,那个黑暗是震撼你的灵魂,是伸手不见五指!我想,那肯定不是天堂了,虽然我没上过天堂,但是天堂总不是黑的啊,总应该是光明的吧。完了,这是地狱吗?我看看也不像啊,因为我从小就听道,地狱里面有硫磺火啊,这里也没有火,就是黑暗嘛。我问自己说:"这是什么地方啊?"就听见好多人在哭,我也不知道那些人在哪里,突然听到有个声音:"你往前走,你往前走......"一直有回音。

 

于是,我摸黑着一直走,越走那些人的哭声就越近,我好像就快和它们面对面了,只不过我什么都看不见。就在那个时候,出现铁锁链的响声,就好像是锁着什么东西打开了。突然门开了,门里面稍微比外面亮一点,我一看,好多的人,一眼望不到头,全是基督徒。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信耶稣是骗人的,肯定没有什么天堂地狱了。怎么全是基督徒嘛,怎么全在这个黑暗地方呢?因为在我们村庄的那些大娘们,她们被主接走后,全在那个地方。我看了之后,那个声音和我说:"你进去吧。"我说:"不能进,绝对不能进。"因为我知道,进去就完了,里面的人不断的在哭,而且穿的衣服都是破破烂烂的,全部都穿灰衣服。当时就好像有一股能力推着我进去,我的手就扒着门不肯进去,跪在地上哇哇的哭。我说:"再也不求死了,你赶紧让我活吧,如果我到这个地方的话,还不如在地上生病多活几年呢,我到这儿来干嘛呀。"

 

我就问:"这是什么地方呢?"突然有个声音对我说:"这是哀哭切齿的地方。"

我继续问"哇,这是哀哭切齿的地方呀,怎么里面都是基督徒呢?"

他说:"他们是信耶稣而不悔改的人"

我说:"那不信的人呢?""不信的人直接就去了地狱。"那人刚说完,我直接就到地狱里去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速度非常的快。

 

哇,地狱里的人在痛苦的喊叫,只喊两句话:"烫死我了!渴死我了!"我看见那个火就从人身体的里面往外燃烧,哗哗的,每烧一次那个人就叫得很残忍。哇,还有虫子是不死的,从人的骨头里跑出来,再跑进去,每钻一下,那个人痛苦的不得了。我当时的一个概念就是,那是人的灵魂在受折磨,比身体受折磨还要厉害。今天,我要掐你一下,你会知道疼,因为你身体有灵魂。如果你灵魂不在身体上了,别说掐你了,用小刀刮也不知道痛,就把你火葬了都不知道痛了。所以知道痛是因为灵魂在身上,因此灵魂受折磨比肉体受折磨更痛苦。

 

当看见那些人的灵魂痛苦的想死都不能,我说:"信耶稣是不错,虽然是哀哭切齿的地方,但跟地狱比起来要好多了。"

 

那难道就没天堂吗?我这么一想,就到天堂了。哇!好美,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也有路,就是比地上的美。那个山,全部是宝石。水所流出来的全部是珍珠玛瑙似的,像水晶。地面全部是纯金做的,墙全部是由碧玉、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修建起来的。哇,好美。我说:"不走了,我可待在这个地方。"突然天使就过来说:"按你信主的程度,只能到哀哭切齿的地方去!你不能进到这个地方来。"我说:"哎呀!说怎么也不能走。"然后天使就说:"不行!你一定得走。"我说:"那还得重新再受那样的痛苦。"他说:"要不你就留在哀哭切齿的地方。"我说:"要留在那个地方的话,还不如回到肉体中受疾病呢。"那就选择回去吧,我就这样一想,就到家里了。

 

一个晚上突然神从梦中启示我说:"我要回来,你要悔改!"非常的震撼我,我回答说:"你要回来,我要悔改?那和我搭档的牧师呢?"他说:"那人怎么样跟你没有关系,我要回来,你要悔改!"当时心里说:"我悔什么改呢,这两年拼命在建立教会,我哪里需要悔改呢?"他说:"我现在带你去一个地方。"

 

我一下就进入到一个地方,像是间房子,墙壁和地板非常的脏,污秽的没有办法进脚,非常恶心。我说:"这是哪里,怎么这么脏?"

 

主说:"你知道吗?这是你的心!"我真不知道,以为在服侍主,其实我抵挡了主。我说:"什么时候犯了这么多的罪,我没有认?"然后他就一一给我显明,他说:"你一条一条的认罪吧,你每认一条,我就赦免一条。"当时就突然有一个非常干净的,放了鲜血的白瓷盆。穿了一身白衣服,手里拿着一个像油漆门的刷子,跟我说:"你认罪吧,每认一条,我会涂抹一条。"我说:"请给我启示,这些都是什么时候犯的罪?"他就像放电影一样,启示给我看。我就开始认罪,每认一条,他就拿刷子蘸血,从上到下的涂抹一条。我当时满头大汗,我认完之后,他给我往下涂抹的时候,整个房子都变成血淋淋的。没想到最后那一条,他给我一涂抹完,一下子变成雪白的,特别的白亮。我知道,自己被洁净了。他说:"你停止教会的工作,教会也不要在这儿成立了。你这两年所做的工,我都不纪念。"我说:"主都不纪念,那还做着干嘛呢?"

 

我突然醒了,满头大汗,秋衣秋裤全湿透了。我说:"主,你说吧!你喜悦什么,我就做什么。什么是金银宝石的工作,你就说吧!"主说:"你真的想做我纪念的事吗?"我说:"是!"主说:"行!把孩子带好,老公照顾好,家庭收拾干净,这就是你要做的。你知道吗,你就是洗这一只袜子,这就是金银宝石的工作,我非常纪念的!"哎呀,我就对爱人说:"以后把你的袜子统统给我,我全洗!"我爱人突然很害怕,说:"你怎么突然这么好?"

 

我原先那么多的疾病,当我里面跟主一发生连结的时候,身体上的疾病全不见了,主就是这样如此的真实!

 

我不是喜欢苦难,我是喜欢苦难中主的同在

 

天使手中拿着金杯,金杯的容量非常的大,天使在接我们的通宵祷告。天使一直就拿着杯子在接着,接着......祷告很长时间。直到杯子里面的溢出来了,我的祷告就停止了。主说:"杯子盛装的是你的祷告,天使要将祷告呈上给神。神用你的祷告来做成恩膏,再降下来,可以完全摧毁疾病的国度,连癌症都可以被摧毁。因为恩膏是神制作的,再降下来,能力就很强,可以摧毁撒旦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