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孙约西 孙路得

 

感谢讃美主,日月星辰还在照常运转,在不断传来的政经新闻,总是紧紧松松,一波又一波,颇愿能真正提醒我们警惕的心,不致落在将来的悔恨绵绵中。在笔者个人生活里也是一波又一波,约西年初跌伤竟未骨折,,更庆幸得适当医疗正积极锻炼身体,扶杖慢步试行中,并策划安排今秋的甘泉第四届香港培灵特会的筹备工作。我们更欣悉今届报名参加者中竟有数名九十岁左右兄姊们参加,更使我们鼓舞兴奋不已,相信本届讲员也要有更美好的事奉。今次且有清晨两堂具恩赐性的事奉,盼望兄姊们更踊跃参加寻求共沐主恩,个个都作属灵的精兵,带着满满地禾捆回去。阿们!

本期文章仍有连载的荣耀的光辉文内详细解明了当年寻求圣灵浸在真理上的严正态度,使我们更增加了一种确认:经上的话说: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 “因信成义经上又有主的话说: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人若不重生,不能见神的国。又说: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不能进神的国。(约335)愿和兄姊们彼此代祷共勉,祷告主,求主帮助我们,开通达道路,能正确接受主的话,遵行主旨,行完我们在世的日程。

生为光选编的传福音者的佳美脚踪生熙安牧师记述生平为羊舍命,不但在天有赏赐,在地也大大祝福了他的后代,生为光及本刊多篇文章的作者生路加医生便是他的后代,蒙神祝福,作了敬畏神,恩及后人的榜样,神祝福的应许永远是信实可靠的。感谢讃美主。又愿你我共勉。

综合其余各篇文章的总意,尽如李丽姊妹择选的宣信拾珍集最美好的事——这促使我们不仅习惯性的口诵主祷文而已,乃是要切实遵行,所以让我们认真体会:当主教导我们应这样祷告后,又例举了一个恶仆,当主人免了他的债后,他却不能赦免别人所欠他的微小的债致遭主人大怒而施惩罚,作为我们信主之人的具体警诫,愿你我在日常待人接物的生活细节,说话行事与心中当思想怀念,都常常认真诫勉,这是最重要,也不可不遵行的。愿彼此更为此祷告,这也是我们年纪老迈了,应当更宜遵行诫免的事。

本期因加增甘泉香港第四届特会通告篇幅有限天路历程延在下期续刊,请读者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