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祷告--关闭心门          

唐丽玉

 

先生特地打电话说我的那个祷告特别棒!关于关闭心门的。他说圣灵带领你的祷告要记下来。

 有个姊妹说她被上司一句很伤人的话中伤得很厉害,甚至看到上司心里就不安难受,两个礼拜心里都发抖。上司以骂人出名的。我带她祷告,突然有感动就说出,我的心门对那句(伤害她的)话完全关闭。哇,好奇妙。她完全不难受了,从那句话语的捆绑里走出来了。其实那件事已经发生很久了,但是一祷告,哀哭立即变喜乐。父啊,你真是奇妙可畏!

我们很多时候受伤,是被人负面,打击,咒诅的言语伤害的。我们听了,就接受了,然后不停想,就等于允许那句伤人的话如同一把刀一样不停在心里搅动。【箴12:18】说话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头,却为医人的良药。
很痛,可是越痛越想,越想越恨!仿佛陷进网罗里,动弹不得,寝食难安。可是我们可以拒绝接受那句话,拔出别人射来的火箭,然后心门对那句话完全关闭,饶恕他,祝福他,(路加福音6:28 咒诅你们的,要为他祝福;)最后求耶稣医治伤痛。哀哭就能立即变为喜乐。非常奇妙!

为何是关闭心门呢?就像一个很凶恶的人,你迎接他进来,就允许他不停喷出凶恶的口水,如果你拒绝他,甚至把他关在门外,无论他在外面怎样张牙舞爪,你心安静,不受影响。眼不见心不烦。

对于爱,鼓励,劝勉,合神心意的话,要打开心门接受。对于消极的话,打击,咒诅,贬低人的话,要关闭心门,因为那些话会使志气消沉,灵里受压,低落。

什么人说的话最容易使我们受伤,而且伤得很深?是父母,是配偶,是我们付出最多爱的人。我们最爱的人,说得一句气话,可能让我们很久都无法饶恕,虽然很努力去饶恕,可是那句气话还是不停回旋,不停搅动心,也许很多年以后,想起来,还是那么痛。

有一个姊妹离婚,很痛苦,气无处发泄,就恨恨地对女儿说:“我恨死你!”可以想象女儿是如何地痛苦,受伤。那是她的妈妈对她说这样的话。她告诉我,无法饶恕,心口很痛,压抑感。想饶恕但是做不到,因为伤得很深,胸口堵得厉害。小小年纪,却要承受父母婚姻的伤害,成为母亲的出气筒。母亲不顾她的自尊,当街怒骂她。我的心,感受着她难以承受的痛和伤害,眼泪也跟着哗哗流。于是带她做母腹中伤害的医治祷告,心门对那句话关闭,然后让母亲向她道歉,告诉她:妈妈爱你。最后拥抱。女儿胸口不堵,不难受。也能饶恕妈妈了。

 有一次我的同事因着生气,在气头上对我说出好难听的话,我整个人难受到发抖,说话的声音都发抖。电话给先生请他为我祷告,我也自己祷告,但是还是抖,心激烈地跳,无法安静下来。我跟神说我难受,生气,然后拔除火箭,饶恕,祝福那个同事,可是我还是发抖。最后祷告拒绝接受同事对我说的话,我的心门对他的那句话完全关闭,拔除那些火箭,一个都不接受,心才安静下来,不再发抖。后来流泪祝福他,和他重建关系,彼此和好。

 

这个奇妙的祷告,可以用在别人对自己说了一句好难听的话,很伤人,饶恕后,还是受影响时,就可以考虑用关闭心门的祷告。

祷告如下:1. 跟神说事情的客观经过;2.诉说自己的感受,情绪,伤害;3. 拒绝接受那些话,拔除火箭(可以在身上做出拔除的信心动作),心门对那人说的话完全关闭;4. 饶恕,祝福伤害自己的人;5. 医治情绪,伤害,感受。

 这个祷告,可以瞬间医治,无论是多么久远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