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孫約西 孫路得

2013年還剩下一個多月,我執筆時已是11月12日,等你們看到46期季刊很可能是在2014年元旦前後,我們甘泉全體祝賀甘泉讀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更願在 神的祝福中,各位身,心,靈,都興旺!

回顧2013年就我個人而言是感恩的一年,在1月到3月有一次大病,先是傷風,痊癒後又重傷風,這次傷風非常嚴重,一度病危,感謝神!慢慢痊癒,但耳朵聽力下降很多,謝謝主的恩典!雖然在病中,也沒有影響甘泉44期的出版,而且6月份又去了歐洲,參加甘泉在歐洲比利時的特會返美後,又忙著甘泉45期在6月份的出版,同時又籌畫10月28日至11月1日的香港甘泉第五屆基督福音培靈特會,並且我也由美飛港參加了這次的特會,現在正在籌畫甘泉46期的出版我講這一切是說明了一位已過了94歲的老人,若沒有 神的恩托住,是很難做到的,請讀者與我一同向這位全能的 神!愛我們的 神!賜力量的 神!獻上感恩和讃美!寫到此時,我心中非常感動,落下淚來,祂是 神!是不誤事的 神!我一生要信靠祂!愛祂!全心事奉祂!阿門!

歐洲和香港的特會,都有主的同在,香港的聚會,很多兄姊講:這次的聚會比往日的都好,是的,有29位信了主,並且受浸歸到主的名下,約百人第一次受了聖靈的洗,約200人疾病得到主的醫治,又有各位講員分享他們從 神那裡得到的寶貴信息,分享給聽眾(大會製作的DVD請按照後面各處去購買),大會的情景,請閱讀子超所寫的“甘泉香港第五屆基督福音培靈特會掃描”路路所寫“參加2013年甘泉大會感受”以及周莉姊妹的來信“生命更新”。

記得去年特會最後一天,我講到:希望能在2013年成立甘泉聖經學校,也曾在甘泉季刊42期編者的話中提到,這一願望就在2013年 神的祝福中已成了事實雖然學員不多,校舍簡陋,也沒有什麼規模,不管怎樣甘泉聖經學校總算成立了,這小小的萌芽求聖靈親自澆灌,讓他長大,粗壯,開花結果,感謝 神!神為甘泉聖經學校預備了趙嫵娜老師為該校的校長,也是學校的輔導老師,在她辛苦經營下,這一年有了顯著的成績,請閱讀她所寫的有关学校的详情“請關注甘泉聖經學校”的文章我們的聖經學校,學生追求聖經中的真理,同時也走出去派單張,探訪,傳福音,又服事戒毒者以及精神病患者,可以說是邊學邊用聖經中最重要的真理就是愛,他們從 神那裡領受的愛,藉著傳福音分送給那些有精神病及被毒品所捆綁的人,存著這樣的願望而來接受培訓的學員們,相信會從 神得著豐滿的祝福。

    本期供應15 篇文章:辛班尼的講章“全時間服事主的呼召”對於事奉主的人應當仔細閱讀,其中許多的教訓提醒事奉主的人不可退後,因為在事奉的路程上會遭遇一些艱難,這篇信息會提醒並幫助那些正在戰場上的勇士們。远志明的讲道“看这个人”让我们注目看耶稣,认识耶稣,了解耶稣,把耶稣吃到心里去。陈瑞增的讲道“从悔改进入神的丰盛”告诉我们人们为什么不愿意从深处悔改,和为什么需要悔改。这两篇都是在甘泉香港培靈特會的講道記錄因篇幅太長,將分兩次登出王伟成院长的“先知讲道”揭示了每个信徒的尊贵先知的身份。路得的“说方言的故事”,讲述了她早年信主说方言的经历和传福音的经历,神迹奇事不断,见证了神的在患难中赐予的恩典和祝福。筆者所寫的:“有的基督徒不怕 神”是警告(包括我本人在內)不可輕忽 神的話語,免得將來進 神國時遭拒絕。“親見異象”所記載的有的人懷疑,有的人不信,但在教會中,常有這類的見證,聖經講的很清楚,末後的日子,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在這時代,教會中有這些見證,說明 神的話是確鑿的。蒲保罗的“幸福的婚姻”讲了神是如何带领他找到另一半,和夫妻如何共同侍奉神的经历,见证了神的真实和信实。最后“空气中的维生素”告诉我们空气中负离子的重要性,要多吸负离子增进健康。

 

 

 

—————————————————————————————

購買甘泉香港第五屆基督福音培靈特會的DVD,每套12張,售價國內70元人民幣不包括運費,國內請打電話:95040433720 訂購,海外(歐美加澳)每套15美元不包括運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