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奇事的发生。                                                                                                  蔡孟嘉  牧师                                      
1:需要经过训练
2:为要荣耀神
3:需要信心,
4:要多从圣经学习
5:也要传福音
6:喜乐的心是良药
7:开始服事
主耶稣超然的升上高天复活的基督.有四十天之久.仍在地上行使奇迹和教训,借以再向门徒肯定祂已从死里复活了。使:1:1-5。9-11。 我们要问:为何主要升天?对我们有何意义。
下面七点:
1:天堂一直是耶稣的家。
从永远到永远.神是三而一的父.子.圣灵。二千年前.子上帝道成为肉身.降世成为人.取名叫做耶稣。约1:1-14。世界不是祂永远的家。
祂降卑自己。 腓2:7。5-8  是为了我们。
祂在十字架上喊出「成了」就是完成了祂来作成功了他的工作。
然后已到了该回家的时候.祂就以升天作为夺回祂暂时失去的荣耀。腓2:9-11
2:升天表明神要拯救:这个物质有身体的世界。
诺斯底主义:不信有位善良.,而且能拯救的神。他们认为凡物质,包括肉体都是邪恶的。但是神的救赎包括:灵.魂与体。
3:主升天为我们预备地方。
我们如今看天堂仍然不甚了解.好像雾�看花.水中看月一样。有一天我们要面対面了。
约:14:1-3
来9:24-26升天后就进入真实圣所「天堂」。我们将要进入天堂永远的家。
4:主升天为我们作代祷者「中保」。 
升天被高举得荣耀的耶稣.昨天.今天直到永远都不改变。来13:8。
西1:21-22。 罗5:2。 弗2:18 基督使我们与神和好。
罗8:34。来7:25永远为我们代求
弗3:12。来4:16。所以我们可以坦然无惧.来到施恩座前。  
5:升天使得我们可以与神亲近。
西3:3我们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虽然我们仍然在地上。
弗2:6我们却是与基督一同坐在天上。 
腓:3:20我们是天上的国民。 
要记得:当我们遭到患难艰苦时.赶快躲入基督里。 
升天的基督不是消失在父神里.象是一滴水溶入大海中就消失了.没有自己的位格了.不是的.祂仍然是第二位格的神。例:祂要门徒多马伸手摸摸祂的手和肋旁。
我们信徒死了.将来复活时.也要有一个荣耀复活的体。
6:升天借以等待再回来.建立预言中的新天新地。
第四世纪时.教会订立了有权威性的尼西信条:
相信基督必要在荣耀中再来.审判世界活人和死人。并且建立衪永存的国度。
既然这是事实.那么.对我们个人有何关系与影响呢?
彼后3:11。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
如何预备主的再来?
A.雅5:7   弟兄们.你们要忍耐.直到主来。
B.来12:⋯⋯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身的罪。 
C.约壹3:3 凡向祂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衪洁净一样。 
D.林前15:5 一切在主所作的.都不是徒然的。⋯⋯所以要热心服事主,传主福音。
E.路24:50-52 热衷于赞美和敬拜⋯⋯门徒们就拜他们已升天的主.大大的欢喜.称颂
7:升天以便差派圣灵保惠师来。分赐各样恩赐给教会。 
约16:7主说:我去对你们有益.我若去就差保惠师来。
若主不升天.神的福音事工.就受到躭延.因为主受肉体限制.只有在有限定的范围。

为何升天是如此重要?
在新约中记载许多神迹奇事.都是主所作的.如今祂分别赐下.给予祂的不同肢体。
罗12:3-8。 
弗4:11-13。
林前12:4-11,28   
没有圣灵和恩赐的教会.如同冬夭屋里的火炉没有了火.屋里仍旧冰冷。
使2:3有舌头如火焰显现出来.分开落在他们各人头上,得到上头降在各人能力,勇敢面对各界的迫害,见证基督已经复活了,神大大使用他们传福音,行许多神迹奇事,见证所传的福音。
今天我们要渴望:并切实得到被充满,得到上头的能力,主与我们同工,神迹必然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