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发性骨髓瘤患者 蒙主全然医治

 张丽梅

 

又落雪了,望着窗外银色的大地,我流下感恩的泪,感谢主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陪我走过寒来暑往,感谢主给我机会让我能够分享他的大爱。

 

曾是多发性骨髓瘤患者

 

我曾经是一个多发性骨髓瘤患者,093月份检查出来的,当我躺在301医院的病床上,我万念俱灰,我不想活了,可我没有死的力量,因瘫了。这种病肿瘤侵蚀骨头后,我的骨头支撑不了我的体重就瘫了,我受不了命运的前后落差,我想逃避,关了手机,想默默的好了或悄无声息地死去,然而生的欲望让我给我一个基督徒同学发了短信,她在短信中要我信耶稣,让我靠神。

我在地狱的门口就接受主了 ,其实她之前多次给我传福音,我不相信,我想靠自己抓住世界,我是在发电厂干工程造价的,我很努力,考了好几个相关专业的注册证,也很骄傲,靠自己全有了,信啥耶稣,真假还不知道呢,这样就把主挡在门外快20年。

当死亡临近时,我想抓住这救命的稻草(我的认识多么肤浅,我的主是万王之王),在医院接受了五次化疗,又做了干细胞移植,期间也祷告主,教会的肢体们也为我祷告,我于0910月彻底结束了治疗,身体也恢复的很好,一个病友说我是奇迹,我躺着进来,站着出去,其实是主的保守,是神迹。肿瘤患者多少人入院时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知道后躺着出来了(吓死了)。

 

经历死荫幽谷

 

我住院时的病友在两三年的时间里走了好多,这种病没法彻底根治,她们有不信主的,有信佛的,我给她们打电话联系不上时就心慌,我老公也怕我知道她们不在的消息就骗我,我不懂得完全向主交托,因怕感染也不怎么聚会,不聚会不读经再一次远离主,教会弟兄说我是主的神迹,我不愿承认,心想是我的钱救了我(花了70多万,大部分不能报销),我的旧人死不了,就认识不了主的真理。岂不知生命是神掌握的?王均瑶35亿也没换了他一寸的肠子。看着她们的离去我还想着拿钱保命,我老公在投资煤矿,我俩想赚钱,神说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就在哪里,神不让我们贪婪,是在保护我们,这是后来我认识到的。我的心在钱那儿,也远离了神。

2012年底煤价骤降,我所有的投资一分也拿不回来,在这种折磨下,我在20139月病又复发了,又一次去了医院。301的赵瑜、李红花、薄剑主任都告诉我复发是必然,我又入院治疗,前面用的药不能再用,因为经济问题我就喝国产化疗药,也祷告主,可还是控制不了,没办法我只能再用进口药,每月好几万,指标控制住了,可恢复不了正常,那意味着我不能停药,主任们说你喝药能活着就不错了。可我承受不了这么重的经济负担(我又花了三十多万,还是不能报的)。又打听说用细胞生物治疗好,我想赶紧脱离医院(在医院中遭受的心里、经济折磨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想彻底好了,又做了两次细胞生物治疗,做完后指标很好,可医生又说得月月做,或每周做一次,一次就得三万多(这个治疗一分也报不了),同时单位也让我上班,由于主的保守我看起来不像病人,甚至领导说我假装病不愿上班。

我带着受伤的心,带着对世界的无奈,在走投无路时,在想尽人的所有办法后, 在今年(2015)年的大年初一,也是这样的大雪纷飞,又一次来到主面前,这次我老公也回来了,我们一起参加了5天的灵修聚会,我的生命被神彻底翻转了,我看轻世界的一切,看重主的话语,同时我老公也得救了。感谢主,聚完会后,牧师给我按手做了医治的祷告,我的信心也大了,从那一次祷告后我的药就全停了,连同激素同时停掉的(我喝化疗药配大量激素),在医学上即使病好了,激素也得慢慢减量,不能一下停了,感谢主的恩典保守,我停药后也没什么不舒服的。

我每天读经、祷告,靠主喜乐,参加聚会,过着属灵的生活,我满以为主彻底的治疗我了,在4月份做检查我的指标又很高了,但这一次我没退缩,没害怕,我坚定地相信我的主是又真又活的,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凡事都有主的美意在里面,我和主祷告说我知道生命在主手里,治与不治我都感恩,反正我是不吃药了(一个是经济原因,其实化疗药也维持不了几年),我不想没尊严的活着,如果主让我活着我就用余下的光阴报答主恩,或者回天家也好,报着这样的心态我依然正常地生活,正常地上班,更多地过属灵的生活亲近主,同时教会的肢体们也为我祷告,教会里的一位长辈为我按手祷告,我们一家子也迫切祷告,我儿子也向主祷告说不能让我妈死,他不能没有妈(感谢主,孩子今年大学毕业顺利读研,这是主赐给他的)。

到了五一我们夫妻二人同时受洗了,57日我又查了指标,感谢主,哈利路亚,我指标几乎全正常了,我拿到指标真想跪到医院的大厅向主感谢,我的主他知道我的悖逆,他让我明白,他才是我生命的王,他怕我再次离开他,在所有的药都失去作用时才接管我、医治我。我明白了,离了主我啥都抓不住,离了主命也没了,只有坚定地靠着主。我知道我以后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着,我将用余生报答主的恩典,在这个过程中儿子也归向了主。主把最好的都给我了,他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他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他没有按着我想的借药物医治我,而是亲自医治了我,主的医治是彻底的医治。我们本是他造的,在他岂有难成的事吗?人的尽头是神的起头,他让我在无路可走时带领我走过死荫的幽谷,用他的大爱包容了我的悖逆,使我的身心灵都得了医治,感谢主!

 

主恩主爱长阔高深

现在我的骨肉至亲大部分都得到了救恩,你说主的爱有多么的长阔高深,我也正积极地把福音传给我认识或不认识的每个人,感谢主存留了我的性命,他的恩典他的大爱述说不完,在9月份的一个大聚会中,主又医治了的脚跟疼,这是我多次化疗的后遗症,我从会场出来,心里的喜乐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知道我再也和多发性骨髓瘤无关了,那是过去时了,我将会把我生命的全部定睛在主身上,主爱我到极致,尽管我走了好多弯路,他用他聪明的大爱把我逼回了家,而且还把救恩给了我整个的家族。我知道我的人生还会在高山低谷中度过,不管咋样,我将不再害怕,因我的恩主和我同行,直到世界的末了。

愿我走过的道路能成为别人的帮助和祝福!我活着因我信的神是又真又活的,他爱我,也爱每个人,他在等着他的孩子们回家,他在声声地呼唤着,流浪的孩子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