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性骨髓瘤患者 蒙主全然醫治

 張麗梅

 

又落雪了,望著窗外銀色的大地,我流下感恩的淚,感謝主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陪我走過寒來暑往,感謝主給我機會讓我能夠分享他的大愛。

 

曾是多發性骨髓瘤患者

 

我曾經是一個多發性骨髓瘤患者,093月份檢查出來的,當我躺在301醫院的病床上,我萬念俱灰,我不想活了,可我沒有死的力量,因癱了。這種病腫瘤侵蝕骨頭後,我的骨頭支撐不了我的體重就癱了,我受不了命運的前後落差,我想逃避,關了手機,想默默的好了或悄無聲息地死去,然而生的欲望讓我給我一個基督徒同學發了短信,她在短信中要我信耶穌,讓我靠神。

我在地獄的門口就接受主了 ,其實她之前多次給我傳福音,我不相信,我想靠自己抓住世界,我是在發電廠幹工程造價的,我很努力,考了好幾個相關專業的註冊證,也很驕傲,靠自己全有了,信啥耶穌,真假還不知道呢,這樣就把主擋在門外快20年。

當死亡臨近時,我想抓住這救命的稻草(我的認識多麼膚淺,我的主是萬王之王),在醫院接受了五次化療,又做了幹細胞移植,期間也禱告主,教會的肢體們也為我禱告,我於0910月徹底結束了治療,身體也恢復的很好,一個病友說我是奇跡,我躺著進來,站著出去,其實是主的保守,是神跡。腫瘤患者多少人入院時還不知道自己的病情,知道後躺著出來了(嚇死了)。

 

經歷死蔭幽谷

 

我住院時的病友在兩三年的時間裏走了好多,這種病沒法徹底根治,她們有不信主的,有信佛的,我給她們打電話聯繫不上時就心慌,我老公也怕我知道她們不在的消息就騙我,我不懂得完全向主交托,因怕感染也不怎麼聚會,不聚會不讀經再一次遠離主,教會弟兄說我是主的神跡,我不願承認,心想是我的錢救了我(花了70多萬,大部分不能報銷),我的舊人死不了,就認識不了主的真理。豈不知生命是神掌握的?王均瑤35億也沒換了他一寸的腸子。看著她們的離去我還想著拿錢保命,我老公在投資煤礦,我倆想賺錢,神說你的財寶在哪里你的心就在哪里,神不讓我們貪婪,是在保護我們,這是後來我認識到的。我的心在錢那兒,也遠離了神。

2012年底煤價驟降,我所有的投資一分也拿不回來,在這種折磨下,我在20139月病又復發了,又一次去了醫院。301的趙瑜、李紅花、薄劍主任都告訴我復發是必然,我又入院治療,前面用的藥不能再用,因為經濟問題我就喝國產化療藥,也禱告主,可還是控制不了,沒辦法我只能再用進口藥,每月好幾萬,指標控制住了,可恢復不了正常,那意味著我不能停藥,主任們說你喝藥能活著就不錯了。可我承受不了這麼重的經濟負擔(我又花了三十多萬,還是不能報的)。又打聽說用細胞生物治療好,我想趕緊脫離醫院(在醫院中遭受的心裏、經濟折磨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想徹底好了,又做了兩次細胞生物治療,做完後指標很好,可醫生又說得月月做,或每週做一次,一次就得三萬多(這個治療一分也報不了),同時單位也讓我上班,由於主的保守我看起來不像病人,甚至領導說我假裝病不願上班。

我帶著受傷的心,帶著對世界的無奈,在走投無路時,在想盡人的所有辦法後, 在今年(2015)年的大年初一,也是這樣的大雪紛飛,又一次來到主面前,這次我老公也回來了,我們一起參加了5天的靈修聚會,我的生命被神徹底翻轉了,我看輕世界的一切,看重主的話語,同時我老公也得救了。感謝主,聚完會後,牧師給我按手做了醫治的禱告,我的信心也大了,從那一次禱告後我的藥就全停了,連同激素同時停掉的(我喝化療藥配大量激素),在醫學上即使病好了,激素也得慢慢減量,不能一下停了,感謝主的恩典保守,我停藥後也沒什麼不舒服的。

我每天讀經、禱告,靠主喜樂,參加聚會,過著屬靈的生活,我滿以為主徹底的治療我了,在4月份做檢查我的指標又很高了,但這一次我沒退縮,沒害怕,我堅定地相信我的主是又真又活的,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凡事都有主的美意在裏面,我和主禱告說我知道生命在主手裏,治與不治我都感恩,反正我是不吃藥了(一個是經濟原因,其實化療藥也維持不了幾年),我不想沒尊嚴的活著,如果主讓我活著我就用餘下的光陰報答主恩,或者回天家也好,報著這樣的心態我依然正常地生活,正常地上班,更多地過屬靈的生活親近主,同時教會的肢體們也為我禱告,教會裏的一位長輩為我按手禱告,我們一家子也迫切禱告,我兒子也向主禱告說不能讓我媽死,他不能沒有媽(感謝主,孩子今年大學畢業順利讀研,這是主賜給他的)。

到了五一我們夫妻二人同時受洗了,57日我又查了指標,感謝主,哈利路亞,我指標幾乎全正常了,我拿到指標真想跪到醫院的大廳向主感謝,我的主他知道我的悖逆,他讓我明白,他才是我生命的王,他怕我再次離開他,在所有的藥都失去作用時才接管我、醫治我。我明白了,離了主我啥都抓不住,離了主命也沒了,只有堅定地靠著主。我知道我以後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裏面活著,我將用餘生報答主的恩典,在這個過程中兒子也歸向了主。主把最好的都給我了,他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他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他沒有按著我想的借藥物醫治我,而是親自醫治了我,主的醫治是徹底的醫治。我們本是他造的,在他豈有難成的事嗎?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他讓我在無路可走時帶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用他的大愛包容了我的悖逆,使我的身心靈都得了醫治,感謝主!

 

主恩主愛長闊高深

現在我的骨肉至親大部分都得到了救恩,你說主的愛有多麼的長闊高深,我也正積極地把福音傳給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每個人,感謝主存留了我的性命,他的恩典他的大愛述說不完,在9月份的一個大聚會中,主又醫治了的腳跟疼,這是我多次化療的後遺症,我從會場出來,心裏的喜樂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知道我再也和多發性骨髓瘤無關了,那是過去時了,我將會把我生命的全部定睛在主身上,主愛我到極致,儘管我走了好多彎路,他用他聰明的大愛把我逼回了家,而且還把救恩給了我整個的家族。我知道我的人生還會在高山低谷中度過,不管咋樣,我將不再害怕,因我的恩主和我同行,直到世界的末了。

願我走過的道路能成為別人的幫助和祝福!我活著因我信的神是又真又活的,他愛我,也愛每個人,他在等著他的孩子們回家,他在聲聲地呼喚著,流浪的孩子回家吧!